>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被整四度当爸 老婆发照“泄密”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妻子恶搞
陈浩民妻子恶搞

陈浩民与家人
陈浩民与家人


    搜狐娱乐讯 当红戏剧天王陈浩民是不是又要当爸爸了,小女儿陈若嫣去年底才刚出生,近日陈浩民的老婆蒋莉萨又在朋友圈中发了一张拿着验孕棒的照片,“今天正式公布一下!”文字中还加了一个宝宝的图案,这让人看了忍不住问先说声恭喜,接着急问是不是真的怀了第四胎,陈浩民已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这次或许能凑成两个“好”字了。

  不过仔细看看发照片的日期是在4月1日,陈浩民老婆在照片中又笑的俏皮,这才让人恍然大悟,这是“愚人节”的小玩笑。不过近来的确有许多朋友会问陈浩民什么时候要拼第四个宝宝,对此陈浩民都笑说,“顺其自然啰!”喜欢小孩的陈浩民只要是工作空档,就很乐意在家当超级奶爸,跟孩子腻在一起是他最快乐的时光,他曾感性表示,“孩子是心头肉,他们丰富了我的人生,我不想错过他们的成长的每一个画面,所以我会努力制造与孩子们各种的美好记忆,他们长大了,我算是个黏孩子的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70348.shtml report 1290 陈浩民妻子恶搞陈浩民与家人搜狐娱乐讯当红戏剧天王陈浩民是不是又要当爸爸了,小女儿陈若嫣去年底才刚出生,近日陈浩民的老婆蒋莉萨又在朋友圈中发了一张拿着验孕棒的照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