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我家》温馨上演 妙解笑星痛风之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5年BTV春晚方清平遭遇王为念挑战,语速达人现场比拼竟延续到了他们的小日子里!这不,“王大拿”又要在BTV文艺和冷面笑星来一场火热PK!他们俩的争斗还引来了《我爱我家》观众积极参与,谁会是最终的赢家?出人意料的是,方清平带来的欢笑居然隐含着身为痛风患者的苦恼?聪明的“杠头阳”为他请上知名专家妙招解烦忧,BTV文艺4月6日19:35浓情上演“我家帮帮忙”。

  冷面笑星遭揭底:嗜酒!更有难言之痛!

  作为发小,付强揭底方清平生活中很葛,经常冒几句呛人的小话儿,还有一大嗜好——喝酒。刘洪沂更爆料小方曾因喝酒耽误了演出,那次是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他和师父李金斗晚上要演一个段子,两人说好了晚上演什么之后,方清平出去买了三两一瓶的劲酒一共三瓶,一会儿一看四处没人就把小瓶拿出来,拧开盖来两口,就这么喝!结果演出“好像爷俩活也没对好,李金斗跟他急了,(他)挨顿说!”然而,方清平表示他很难戒酒,即使得了痛风已经十年,“尿酸有时候到700多,挺高的了,然后就疼,下不来床。有一次演出,腿太疼了,人家说不行,观众都买票了,坐着演的!”

  知名专家为痛风支招:巧用酒、喝药茶、常揉穴

  听到这些,付强跑出去寻药方,聪明的“杠头阳”也请来知名中医陈新给方清平现场支招。陈大夫笑言方清平不但不必戒酒,酒对他还另有功效?“喝酒要适量!痛风,包括我们经脉不通的。一二两以内少量饮酒,再泡点药酒还治病!外用的酒透皮吸收,十到十五分钟之内能止疼,能消肿。”拿着陈大夫给的泡酒小药方,方清平乐坏了!

  不仅如此,陈大夫还建议他每天药饮缓解痛风:秦皮10克、络石藤20克、板蓝根10克,这是一日的量,每天喝这样的药茶也很有帮助。此外,陈大夫还传授方清平一套按摩秘方。内关穴、百会穴、涌泉穴、太冲穴,哪个穴位能救命?哪些助肾保肝?为何缓步爬山可治脂肪肝?4月6日19:35BTV文艺《我爱我家》温馨上演,妙解笑星痛风之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7626.shtml report 1007 搜狐娱乐讯2015年BTV春晚方清平遭遇王为念挑战,语速达人现场比拼竟延续到了他们的小日子里!这不,“王大拿”又要在BTV文艺和冷面笑星来一场火热PK!他们俩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