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进击的巨人》将拍剧版外传 石原里美担任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石原里美在发布会现场
石原里美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进击的巨人》日前宣布将拍摄与电影内容联动的真人电视剧版本,该剧将由在电影中饰演韩吉的石原里美担任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2日在千叶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电影版演员石原里美、樱庭奈奈美、水崎绫女、渡部秀、武田梨奈和将在剧中出演电视剧原创人物的平冈佑太均出席与观众见面,制作方面樋口真嗣导演也列席其中。石原里美表示这次的电视剧版中讲述电影前后篇里来不及逐一表现出来的故事,也有关于电影版中各角色个性和心理另一面的描绘,通过电视剧版的补充可以更好的理解人物,当然对于他们来说,电视剧中要表现出角色的另一面也十分困难。此外她还爆料在拍摄电视剧时要演出角色特别的小声和说话的方式让自己觉得十分困难,最后不得不求助动画版为该角色担任声优的朴璐美的帮助。

  出演电视剧原创角色的平冈佑太表示,自己没参加电影版的拍摄,因而进入拍摄现场的第一感觉就是十分震撼。目前真人电视剧版的《进击的巨人》已经确定于4月22日正式上市的收费客户端dTV开始配信,正式与观众见面的时间将是8月份,在时间上与电影的前后篇联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6430.shtml report 1149 石原里美在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进击的巨人》日前宣布将拍摄与电影内容联动的真人电视剧版本,该剧将由在电影中饰演韩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进击的巨人》将拍剧版外传 石原里美担任主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