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NTV主播上重聪直播谢罪 对不当行为已深刻反省

来源:搜狐娱乐
NTV主播上重聪
NTV主播上重聪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被周刊杂志报道从赞助商企业代表处获取多达1.7亿日元贷款的NTV主播上重聪在自己主持的直播节目中对公众谢罪道歉。>>>>>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上重聪在事件被爆当天并未在节目上作出任何表示,而是次日在节目正式开始与观众打招呼之前,关于自己私下的交友关系和作出令人怀疑的不当行为向观众致歉。上重聪表示今后自己会深刻反省自己的行为,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此次发生这样的事件,给身边的工作人员添了不少麻烦着实抱歉,也希望今后观众能够继续支持他。

  上重聪的这段道歉影像也破例在其他几家电视台的资讯情报类节目中被播出,看到对于播音员形象的维护和职业操守问题,电视台方面还是非常重视的。

  在上重聪正式发表谢罪宣言后,该节目综合司会加藤浩次才正式与观众打招呼,并招呼上重聪主播重新整理心情,继续播报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3139.shtml report 1037 NTV主播上重聪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被周刊杂志报道从赞助商企业代表处获取多达1.7亿日元贷款的NTV主播上重聪在自己主持的直播节目中对公众谢罪道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NTV主播上重聪直播谢罪 对不当行为已深刻反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