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枫撞脸泰国美男子 网友惊呼颜值不输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钱枫撞脸韩国小鲜肉
钱枫撞脸韩国小鲜肉

 钱枫


    搜狐娱乐讯 随着泰国神剧《不一样的美男》在网络平台的热播,一众泰国小鲜肉闯入观众的眼帘并网上热议的话题。近日,有网友发现,该剧的男主演Wud神似内地主持人钱枫,惊呼“总觉得钱枫是主演”并戏称“钱枫的颜值不输韩国小鲜肉,可以走偶像路线”。

  在泰国神剧《不一样的美男》中,wud以较高的颜值在一众主演中脱颖而出,引起中国观众的热议。在该剧播出期间,有观众发现钱枫和她的外形高度相似,随后有有人将钱枫年轻时的照片找出来进行比较,发现钱枫的美貌值丝毫不输小鲜肉,忍不住惊呼“钱枫也是花美男,颜值不输小鲜肉”、“可以走偶像路线了”,戏言“自从看了《不一样的美男》之后开始喜欢上钱枫了”,同时亦有网友忍不住调侃称“钱枫发福了,以后要注意减肥哦。”

  据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钱枫除了在主持事业上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外,也逐渐开始“回归本行”,先后在《摩登女婿》、《小神来了》、《旋风十一人》、等影视作品中担纲重要角色,向观众展示了与综艺节目中不同的一面。日前,除了主持《天天向上》节目外,又在重庆忙于电影《恋爱教父》的拍摄。、值得一提的是,钱枫对网友减肥的呼声似乎早有耳闻,每天忙完工作之后都在坚持瘦身运动,日前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3021.shtml report 1511 钱枫撞脸韩国小鲜肉钱枫搜狐娱乐讯随着泰国神剧《不一样的美男》在网络平台的热播,一众泰国小鲜肉闯入观众的眼帘并网上热议的话题。近日,有网友发现,该剧的男主演Wud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