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纸牌屋》续订第四季 奥巴马搞笑模仿下木

来源:搜狐娱乐
《纸牌屋》第四季续订毫无悬念


  时光网讯 Netflix热播剧《纸牌屋》【观剧】正式续订第四季,并将于2016年播出这一季。消息是从《纸牌屋》的官方推特账户宣布的,具体的播出时间、集数以及播出模式尚未公布。

  尽管第三季的结尾比不上第二季大结局时的高潮,但是《纸牌屋》续订并不让人意外。该剧收视率和话题感居高不下的状态也是续订的绝对保证,就连不少各国政要都表示钟情《纸牌屋》。

  本周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录制“白宫周”视频的时候,也调侃了一下《纸牌屋》的下木总统。视频里奥马巴学者下木的语气说:“大家好,我是奥巴马,不是下木君。他的腔调是跟我学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2120.shtml report 885 《纸牌屋》第四季续订毫无悬念时光网讯Netflix热播剧《纸牌屋》【观剧】正式续订第四季,并将于2016年播出这一季。消息是从《纸牌屋》的官方推特账户宣布的,具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