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欣成功逃脱雀笼 《麻雀春天》开始终极越狱

来源:搜狐娱乐
蒋欣饰演的葛红菱带领大家越狱
蒋欣饰演的葛红菱带领大家越狱

  搜狐娱乐讯 由蒋欣领衔主演的红色谍战剧《麻雀春天》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目前,蒋欣饰演的女地下党葛红菱等人在邢佳栋饰演的赵包子帮助下,使秘密监狱“雀笼”失火,蒋欣带领一众地下党成功逃离。别以为这就是所谓的“中国版越狱”,其实,真正的“越狱”才刚刚开始,《麻雀春天》从今天起将进入终极“越狱”模式。蒋欣等人将被关进“津城第一监狱”,他们又会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实现终极越狱呢?

  蒋欣上演“雀笼”逃脱 网友替“娘娘”捏一把汗

  昨晚,蒋欣、邢佳栋等人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雀笼”逃脱。由邢佳栋饰演的赵包子正为如何将火种引进“雀笼”而发愁时,看到狱警魏坤烟瘾大发携带火柴,心生一计将过期菜油偷偷运进雀笼,并使掉包计得到火柴,成功引燃菜油使“雀笼”失火。蒋欣等人趁被狱警转移之际,与外围接应同志配合,成功带领马四红等人逃脱,但蒲剑为掩护葛红菱和马四红却被抓,不过地下秘密监狱“雀笼”也被彻底烧毁。

  整个“越狱”过程的惊心动魄令很多观众网友替“华妃娘娘”蒋欣捏一把冷汗,不少看了昨晚剧情的网友纷纷留言感慨:“看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华妃娘娘悠着点。”“替娘娘捏一把冷汗,太惊险太刺激了。”“总算是逃出来了,娘娘辛苦啦!”

  《麻雀春天》开启终极“越狱”模式 监狱设计图成关键

  虽然“雀笼”被毁,蒋欣成功逃脱,但此次“越狱营救”并不彻底。蒋欣在剧中的恋人蒲剑和一些地下党同志还是被国民党抓了回去,他们都被关到津城第一监狱中。接下来的剧情里,蒋欣将担负起更艰巨的任务,她必须潜入第一监狱,完成终极任务:第一监狱大营救。而《麻雀春天》也将从今天起开启终极“越狱”模式,更多的惊险和悬念还在后面。

  在美剧《越狱》中,米勒最终得以越狱的关键就是监狱地形图,这一点上,《麻雀春天》与《越狱》如出一辙。接下来的剧情中,获取监狱设计图成为越狱营救的关键,蒋欣等地下党将围绕津城第一监狱设计图与国民党展开斗智斗勇。而在美剧《越狱》中,米勒将监狱地形图纹在后背上堪称经典,《麻雀春天》里这一监狱设计图最终会以什么形式出现?着实令观众充满期待。

  安徽卫视《麻雀春天》正在每晚两集热播,真正的“越狱”才刚刚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1805.shtml report 1502 蒋欣饰演的葛红菱带领大家越狱搜狐娱乐讯由蒋欣领衔主演的红色谍战剧《麻雀春天》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目前,蒋欣饰演的女地下党葛红菱等人在邢佳栋饰演的赵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