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少时Yuri称曾谈过姐弟恋 前男友成熟更像哥哥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近日,韩国综艺节目《我独自恋爱中》进行录制,少女时代成员Yuri作为徐康俊的嘉宾出演,并在节目中自曝曾谈过姐弟恋。

  节目中,主持人问Yuri有没有和年下男交往过,Yuri也坦率的表示有过。Yuri表示,虽然年纪比我小,但非常成熟,反而更像哥哥。一开始还叫我姐姐,后来就叫Yuri。

  此外,Yuri也在节目中具体讲述了这段姐弟恋,节目将于4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JTBC/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1749.shtml report 575 搜狐韩娱讯近日,韩国综艺节目《我独自恋爱中》进行录制,少女时代成员Yuri作为徐康俊的嘉宾出演,并在节目中自曝曾谈过姐弟恋。节目中,主持人问Yuri有没有和年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