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的城》袁姗姗滚回娱乐圈 与赵传演父女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姜晓冲、赵传合影
袁姗姗、姜晓冲、赵传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天使的城》在江苏、浙江卫视热播。在剧中饰演一位三线女演员的当红花旦袁姗姗无论是本人还是剧中角色都是备受观众。而摇滚乐坛的传奇歌者赵传同样加盟该剧,与袁姗姗深情演绎一对关系紧张的父女,精妙的剧情和直戳人心的台词,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袁姗姗自黑“滚出娱乐圈”

  在该剧中,袁姗姗饰演饰演一位专演小三的小演员关莎莎,在第一集中就被马苏饰演的老同学直指她比上学的时候漂亮多了,并追问是否整容,而且在接下来的戏份中更是被投资老板潜规则,拒绝对方后还被骂“滚出娱乐圈”。这一系列剧情也正是袁姗姗出道以来的真实写照。在与杨阳导演讨论剧本之后,袁姗姗决定将这些经历加在戏份当中,通过自黑的方式娱乐观众,也同样让粉丝们了解袁姗姗的态度。在这场潜规则的戏份中,袁姗姗不仅用高跟鞋猛击猥琐老板的光头表示拒绝,还朝对方大喊“不是每个女演员都是潜规则出来的,我也是辛辛苦苦从群演做起来的。”这一句看似台词,但又道出了多少袁姗姗作为演员的心酸履历呢。剧迷们看到此桥段纷纷给《天使的城》和袁姗姗点赞,大呼“这是我们看到的最可爱的袁姗姗”。

  袁姗姗、赵传父女档 催泪大偏方

  摇滚乐坛传奇歌者赵传此次不仅在剧中演唱插曲《一颗滚石》并在与杨阳导演见面之后答应出演袁姗姗父亲关山一角。剧中的关山是一个流浪歌手,想在生命结束的最后一点时间里让身边的人都快乐起来。莎莎面对这个从小抛弃自己的父亲,一时心理上无法接受,那种隐藏在一个小女生内心20多年的脆弱一下子爆发了。这种父女亲情的冲撞上释放的能量可想而知,袁姗姗与赵传重聚的戏就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袁姗姗的演技也因此大受好评,观众纷纷留言支持袁姗姗称“这个姗姗不一样”。而赵传老师的电视首秀更是被赞。粉丝们感叹如今的赵传大哥“三分摇滚七分萌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0265.shtml report 1325 袁姗姗、姜晓冲、赵传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天使的城》在江苏、浙江卫视热播。在剧中饰演一位三线女演员的当红花旦袁姗姗无论是本人还是剧中角色都是备受观众。而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