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公开报喜将当爸爸 女方有孕或已超4个月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晒妻子孕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周董)3日凌晨在脸书发文:“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分享嫩妻昆凌怀孕好消息。粉丝纷纷留言“恭喜”、“我要哭了,我的偶像要有小宝宝”、“真不愧是周杰伦 连小蝌蚪都壮的不得了”。

  周董今年1月17日才与昆凌完婚,目测昆凌肚皮大小,应该不止怀孕4个月,但她今年2月9日在台北W hotel补办婚宴,小俩口敬酒时,昆凌还替老公周董挡酒,将红酒一干而尽,而昆凌12天前还po疑似滑雪照,让人难以想像,她早就有孕在身,有可能只是障眼法。

  而网友好奇周董是否“先上车、后补票!”但周董粉丝立刻护主回文,称两人早在去年已登记,所以不算“先有后婚”,外界猜测去年昆凌退出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时,因怀孕所以含泪退赛,而周杰伦和昆凌虽是基督徒,婚前需守贞,但若去年已登记结婚,2人应早已“开机”拚生羊宝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54869.shtml report 1059 周杰伦晒妻子孕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周董)3日凌晨在脸书发文:“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分享嫩妻昆凌怀孕好消息。粉丝纷纷留言“恭喜”、“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