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品新娘》开播 王子演绎少爷的另类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在《极品新娘》中饰演大大
王子在《极品新娘》中饰演大大


  搜狐娱乐讯 由梁胜权执导,李沁、金世佳、王子主演的古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今晚将登陆四川和东南卫视 。剧中王子饰演金世佳的随身丫鬟大大,身为丫鬟却情如闺蜜,惹出不少笑料。

  该剧讲述豆腐西施唐豆豆(李沁饰)在不知情中嫁给痴心憨夫沈柏南(金世佳饰),一心要逃走的她渐渐被真情打动。而王子饰演的大大从小就是沈柏南的贴身丫鬟,她也是一心想要嫁给少爷,面对突如其来的叛逆少奶奶唐豆豆,大大不仅要维护少爷,还要保全自己。痴心憨少加叛逆少妇的组合中穿插着一个逗比丫鬟,虽然添乱可却不失笑料。

  刚刚在电影《失孤》中有这不俗表现的王子此次在《极品新娘》中延续她暖心的一面,暗恋少爷维护少爷,衷心可爱甘当少爷的贴心小棉袄、情感上的倾诉闺蜜。虽然王子私下可剧中的叛逆少奶奶李沁是闺蜜,可此次却把少奶奶视为头号情敌她又做出了怎样令人可气又可笑的极品行为?还要关注今晚的四川及东南卫视,看王子如何搅和少爷和少奶奶的新婚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36493.shtml report 1018 王子在《极品新娘》中饰演大大搜狐娱乐讯由梁胜权执导,李沁、金世佳、王子主演的古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今晚将登陆四川和东南卫视。剧中王子饰演金世佳的随身丫鬟大大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极品新娘》开播 王子演绎少爷的另类闺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