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雨晨疑似追张翰未遂 为爱改名姜小土

来源:搜狐娱乐
姜尘微博截图
姜尘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武侠热播剧《少年四大名捕》中,最为人瞩目的无疑是“冷血”张翰的恋情,除“姬瑶花”贾青和“楚离陌”张钧甯之外,霸道而多情的“紫罗公主”姜雨晨无论身份地位还是痴缠程度,都堪称“冷血”的“第一追求者”。而在剧外,姜雨晨似乎也对张翰颇有好感,昨日更在微博宣布为爱改名“姜尘”,一石激起千层浪。

  最新播出的《少年四大名捕》中,“紫罗公主”大阵仗前往神侯府,请“冷血哥哥”教射箭,不想贪玩任性之下将张钧甯当成了“人肉靶子”、险些酿成大祸,当然也未能博得张翰的青眼相加。姜雨晨随后在微博Po文:“射箭都没能让冷血哥哥爱上我,本公主夜不能寐,忽然想到张爱玲说:遇见你我变的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好吧!从今天起,我叫姜尘!”尽管当事人有些故作轻松的调侃意味,还是有不少网友当了真,称姜雨晨疑似追求张翰未遂才失落改名的。当然更有网友突发奇想,把新名字“姜尘”拆分为“姜小土”,瞬间让这个名字充满喜感,连姜雨晨自己都转发评论道:嘿!我是姜小土!

  “敬姜犹绩,美人如尘”,看似简单却内涵丰富。无论是真的因拍戏生情,或只是戏中桥段凑巧,既然当事人改名之意甚坚、也已成了既定事实,以后应称呼姜雨晨为“姜尘”才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21227.shtml report 1246 姜尘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武侠热播剧《少年四大名捕》中,最为人瞩目的无疑是“冷血”张翰的恋情,除“姬瑶花”贾青和“楚离陌”张钧甯之外,霸道而多情的“紫罗公主”姜雨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