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欲语还休 嘉宾地点依旧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欲语还休,嘉宾地点依旧成谜
《花儿与少年》欲语还休,嘉宾地点依旧成谜


  搜狐娱乐讯 一档《花儿与少年》开辟全新综艺题材,带动旅游真人秀大火,而第一季中贤惠的刘涛也满足了所有中国男人对“贤妻”的幻想。如今,《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将于4月18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周六晚间档。虽然节目尚未播出,不过节目嘉宾阵容却早已是众说纷纭,看来网友都对第二季节目翘首以待:姐姐与少年,你快点来!

  未播先火,嘉宾阵容众说纷纭

  湖南卫视今年第一季度周六季播综艺《奇妙的朋友》刚完美收官,因此网友对即将接档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更是满心期待,而节目的嘉宾阵容也是流出各种版本。小鲜肉嘉宾方面就有李易峰鹿晗、范世琦、魏晨欧豪吴亦凡等;而女神方面吴昕刘亦菲林心如郑爽秦岚、“石榴姐”苑琼丹等赫然在列,2015荧屏女王唐嫣也曾表示“已经接触”,而贾静雯也被眼尖的网友扒出“很有可疑”。

  上周花儿与少年官方发布了一款以旅行箱为主题的海报,再次将躁动观众们的热情点燃。看过官方的第一组海报后,机智的网友们纷纷从各种细节处寻找蛛丝马迹,并信誓旦旦地表示“图X就是欧豪”,“有李易峰无疑”.......

  低调不语 惊喜还需翘首期待

  对于总总留言,《花儿与少年》节目组则保持了相较以往的一丝神秘感。虽说节目已告知即将于4月18日正式播出,但导演组对最终的嘉宾阵容依旧只字不提。不过,就在本周,花少节目组表示“所有嘉宾都已经确定!至于最终的嘉宾名单、拍摄地点尚处于保密状态,不方便透露”。看来想要提前一睹《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真容的观众们,还需继续期待啊!

  此外,联想到第一季节目已经去过了西欧,以及最近旅行类真人秀节目逐渐占领荧屏的趋势,《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拍摄地的选择自然也是备受期待的。节目组既要考虑到旅行线路的特色,又要考虑嘉宾的意愿,还不能和第一季及其他同类节目线路雷同,因此唯美的中北欧、亚洲、美洲等特色景区都有可能被选择。至于节目的最终拍摄地点,看来导演组还是要费些心思的。

  不过,对于那些心急希望提早一睹节目真容的观众来说,还是那句话:精彩自会来,还是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20480.shtml report 2442 《花儿与少年》欲语还休,嘉宾地点依旧成谜搜狐娱乐讯一档《花儿与少年》开辟全新综艺题材,带动旅游真人秀大火,而第一季中贤惠的刘涛也满足了所有中国男人对“贤妻”的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