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力克斯香港工作 与粉丝一同追忆张国荣

来源:搜狐娱乐
艾力克斯
艾力克斯


    搜狐娱乐讯 知名主持人艾力克斯,受邀前往香港主持顶级超跑活动,抵达入住酒店时就见到香港许多粉丝们都在缅怀永远的“哥哥”张国荣。张国荣逝世12年,多地粉丝都举办了纪念活动,特别是在当初他与歌迷永别的酒店,更是成了一片花海,整条街满满都是粉丝们送的鲜花、照片、卡片,粉丝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表达了对张国荣的思念。

  走在街头,艾力克斯深深感受到大家对一代巨星的怀念,看见粉丝掉下眼泪,他也觉得有鼻酸的感觉,感叹,“回想15年前,第一次特别到香港看张国荣的演唱会,当时觉得真是精彩,又好听的没话说,听他唱歌很享受。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但脑海里当时的画面还很清晰。”

  张国荣知名歌曲《追》搭配了电影《金枝玉叶》,艾力克斯表示,因为看电影喜欢上这首歌,旋律歌词都很吸引人,另外电影插曲《今生今世》也同样很感人,只要听到这两首歌,就会想起电影画面,也会想到张国荣在演唱会上散发的过人魅力还有迷人的笑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18938.shtml report 1018 艾力克斯搜狐娱乐讯知名主持人艾力克斯,受邀前往香港主持顶级超跑活动,抵达入住酒店时就见到香港许多粉丝们都在缅怀永远的“哥哥”张国荣。张国荣逝世12年,多地粉丝都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