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王韩红:歌手与慈善家 其实她也很“脆弱”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热心慈善

韩红 


    搜狐娱乐讯 日前,《我是歌手》总决赛在各种车祸不断中落下帷幕,作为三季以来的首位女歌王,从加盟《歌手3》至今,韩红的一言一行总能引发众多的争议,甚至连私人感情也屡次被扒,一位应受人尊敬的慈善家却因此沦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她是韩红:歌手与慈善家的身份切换

  韩红,国内流行乐坛不可多得的实力派创作型歌手,自《我是歌手》开播以来,她对音乐的动人演绎和她豪率大气的性情,曾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与此同时,关于韩红性取向的质疑、性格上的批判等多种消息不胫而走,小道消息总是媒体们争相报道的对象,人们也津津有味乐于其中。可是在此前,韩红是圈内外人尽皆知的慈善家,曾在公益上不遗余力的付出,“爱心西藏行”、“爱心救援团队”、“爱心百人援助”、“慰问敬老院”等,背负着种种争议的她,依然不忘用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去履行着“慈善家”这个称谓所赋予她的责任和使命!

  强者韩红:其实她也很“脆弱”

  没有谁的成名之路不是由荆棘铺满的,只有沿着那条路往前走,才能看到路边的鲜花与掌声,韩红也不例外,曾经的她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胖姑娘,屡屡被唱片公司以一个不成文的理由拒之门外:不具备“大歌星”优势的外形和身材!如今的韩红已然化身为超一线歌手,成为乐坛里“大姐大”的人物。在《我是歌手》节目中,她的歌声煽动了许多人的眼泪,而在公益路上,韩红自己却数度感性落泪。在此前的援青活动中,被韩红亲切称为“妹妹”的蒋欣说:“她没有看上去那么坚强,因为身体不适经常在房间里吸氧,但为了大家在硬撑”...

  歌王韩红:参加真人秀,想呈现“真人”,而非“秀”

  韩红在音乐上显得很霸气,韩红曾在采访中说,“我不唱藏族的歌,我怕赢了他们不服气”!也许正是她这种自信的大姐大气概,让《我是歌手》开播几期后,关于“韩红和总导演洪涛之间权力斗争”的相关消息便甚嚣尘上,对此韩红曾说,她知道参加这样真人秀节目应该是“真秀”,但是她更想呈现的是“真人”。

  就唱歌而言,她不俗的唱功不容质疑;就个性而言,韩红只想展示她真性情的一面;而关于公益,韩红的说法是:梦想成为一个歌唱家时,我希望“唱死在舞台”上;而当我以歌手的身份做公益时,希望“死在公益的路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18063.shtml report 1993 韩红热心慈善韩红搜狐娱乐讯日前,《我是歌手》总决赛在各种车祸不断中落下帷幕,作为三季以来的首位女歌王,从加盟《歌手3》至今,韩红的一言一行总能引发众多的争议,甚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