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克汉姆斥3亿购古董豪宅 翻修遭邻居联名制止

来源:搜狐娱乐
 贝克汉姆(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在2013年9月以14.63亿台币(约3亿人民币)现金购入位于西伦敦的维多利亚风格独栋骨董豪宅,2.3亿台币(约4560万人民币)的翻修计划却在日前陷入瓶颈。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贝家未来的邻居发表了措辞严厉的联合申诉信,极力反对贝克汉姆在新家装设5台空调,认为除将影响周遭居民的生活品质,更可能破坏该栋历史建筑的外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17557.shtml report 701 贝克汉姆(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在2013年9月以14.63亿台币(约3亿人民币)现金购入位于西伦敦的维多利亚风格独栋骨董豪宅,2.3亿台币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