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男》热播 丑帅林永健搞怪演绎身边的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郭东升搞怪一面
郭东升搞怪一面

  搜狐娱乐讯 34集都市情感励志大戏《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已于昨晚在贵州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该剧扎根当下家庭伦理常情,讲述一个单亲父亲勇敢追求爱情,与青春叛逆期女儿的成长史。该剧由华录百纳出品,知名导演刘新执导,何晴编剧,林永健、姚芊羽领衔,谭松韵、周冬齐、王汀等主演。该剧重拾生活真谛,贴近百姓生活,做足父女之间的情感与矛盾,演绎一出寻常人家的悲欢离合。

  林永健丑帅搞怪 给家庭伦理吹进诙谐之风

  昨晚首播的《暖男》中,男一号的林永健将要从一个屌丝单亲爸爸向终极暖男进军,一路要历经生活磨砺,同女儿、情人、前妻“大战”三百回合,才能修成正果,成为人生赢家。苦闷人生的林永健一直以乐观阳光的外表示人,加之本身的表演风格,时不时给观众带来欢笑。众多网友纷纷发表评论“那句剧中‘钱儿,不是问题’,咋从林永健嘴里说出来就那么搞呢!”

  高分贝家庭对抗戏 主演卖力诠释

  常年在外打工的郭东升(林永健饰)未能及时给予女儿郭妍(谭松韵饰)应得的父爱,对女儿的教育、生活问题也是一直都由善良的前小姨子帮忙照料。因郭父不幸去世,郭东升迫不得已才从国外回来,父女之间缺乏沟通,不明白各自初衷。剧中俩人争吵的戏份也是歇斯底里,弥漫着硝烟气息。主演打趣道,“拍完一条得歇上好一会儿,运运气再来!”剧中林永健、谭松韵、姚芊羽等众多实力演员坚持努力去还原生活的真谛,以让观众感受到荧屏上演的就是身边的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17050.shtml report 1172 郭东升搞怪一面搜狐娱乐讯34集都市情感励志大戏《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已于昨晚在贵州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该剧扎根当下家庭伦理常情,讲述一个单亲父亲勇敢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