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龟2》添壮丁 “绿箭侠”扮“面具男”凯西

来源:搜狐娱乐
捋
“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备受瞩目的真人版特效大片《忍者神龟2》(Ninja Turtles 2),今日确定了一个新的男性角色扮演者:曾因大热美剧《绿箭侠》而人气爆增的斯蒂芬-阿梅尔,将在本片中扮演“面具男”凯西-琼斯。凯西是一个身手敏捷的男人,他擅长用曲棍球棍、高尔夫球杆、棒球棒等东西揍人,他是忍者神龟们的同盟,一起对抗坏蛋。1990年,新线拍摄的《忍者神龟》中,伊莱亚斯-科泰斯扮演了这个角色。

  《忍者神龟》第一部由乔纳森-理比斯曼担当导演,四只神龟以及斯普林特老师都采用了动作捕捉技术来完成拍摄,皮特-普劳泽克扮演“达芬奇/李奥纳多”,杰瑞米-霍华德扮演“多纳泰罗”,艾伦-瑞奇森扮演“拉斐尔”,诺尔-费舍尔扮演“米开朗基罗”,丹尼-伍德本扮演“斯普林特老师”。梅根-福克斯扮演忍者神龟的人类好友艾普-奥尼尔,反派“史瑞德”由威廉-菲德内尔扮演。片中,忍者神龟在高楼林立的城市和邪恶势力展开对抗时,惊慌的人群、倒塌的建筑,都类似于《变形金刚》里的城市战场。大名鼎鼎的迈克尔-贝等将回归《忍者神龟2》的制片人之位,而大卫-格林将接替理比斯曼,担任这部影片的导演。

  影片将在4月于纽约和水牛城正式开机。在第一部中出演女主角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有望回归这部续集。影片的上映日期为2016年6月6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10882.shtml report 971 “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备受瞩目的真人版特效大片《忍者神龟2》(NinjaTurtles2),今日确定
(责任编辑:左智婷) 原标题:《神龟2》添壮丁 “绿箭侠”扮“面具男”凯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