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式法庭》曝光海报 林永健笑出后槽牙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式法庭》 林永健饰演王德忠
《中国式法庭》 林永健饰演王德忠

  搜狐娱乐讯 今天,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北京华鼎世纪国际文化联合出品,著名制片人李京担任总制片人,林永健、李健、李小萌、李依玲、郭广平领衔主演,陈瑾、范明、韩童生倾力助阵的国内首部田园法制喜剧《中国式法庭》亮相春推会,并首次对外曝光首款大头版海报,众星“大头照”喜感十足,亮点频频,向着美好的生活一路冲刺。该剧以幽默的笔触讲述了以林永健为代表的荷塘镇法官小分队在田间地头“开庭”处理民间棘手案件的暖情故事,十分接地气。据悉,这是林永健时隔多年后再度回归饰演乡村喜剧角色,因此该剧一经亮相并以独特的题材、强大的阵容及时尚田园的喜剧风格引来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与观众的热切期待。

  依法治国重点剧目 “大头”版海报笑出“后槽牙”

  《中国式法庭》是国内第一部全面剖析基层法庭、呈现基层法官的情感的轻喜剧电视连续剧,也是今年推行“依法治国”重点剧目。它讲述了这样一群基层法官,如何坐在炕头上、田地间、房前屋后的大树下,游刃有余处理民间案件那些或诙谐、或荒诞、或心酸的故事。这是一部不一样的法官轻喜剧,叙事风格属于当下观众喜欢的“新田园喜剧”,厚重的主旨通过喜剧手法表达,更容易引起观众共鸣。

  今日曝光的“大头”版海报风格轻松明快,林永健西装革履骑着自行车、手拎公文袋、笑出后槽牙,一秒变身“流动法庭”。此外,李建、李小萌、陈瑾、韩童生等演员也是造型各异,公文包、手杖、法锤组建“荷塘镇法官小分队”妙趣横生。此外,该剧取景广东中山拍摄,素来以田园风光、风俗淳朴著称,因此,这里既有朴素的人生哲学,也有秀美的小镇风光,将令观众心旷神怡。

  林永健回归乡村戏 喜剧本色爆笑上演乡村法官

  据了解,这是林永健继《喜耕田的故事》后再度重返农村,发挥喜剧本色,爆笑扮演“荷塘镇法庭小分队”中的灵魂人物法官王德忠,生于民间、长于民间,拥有一流的草根智慧,尤其擅长插科打诨,在“浑水摸鱼”、嬉笑怒骂中解决荷塘镇邻里之间、真假离婚、老人赡养等那些身边的棘手事儿。

  对此,林永健表示不管是乡村剧和都市剧,最打动他的首先是角色,而这部剧他看中的是一种心灵上的触动,“更多时候老百姓并不是真正想打官司,其实他们希望能得到心理上的疏导与排解,你去多听听他们唠叨、抱怨、倾诉,事情也许就这么解决了,中国式的解决方式有时往往奏效,所以剧名叫‘中国式法庭’的原因也在于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07879.shtml report 1592 《中国式法庭》林永健饰演王德忠搜狐娱乐讯今天,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北京华鼎世纪国际文化联合出品,著名制片人李京担任总制片人,林永健、李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