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来喷我!比伯登喜剧吐槽大会:梦想成真了

来源:搜狐娱乐
比伯登喜剧吐槽大会 


  时光网洛杉矶讯 被誉为美国喜剧界“春晚”的《喜剧中心吐槽大会》在当地时间3月30日播放了最新一期。而本期节目的核心人物就是风波不断的流行明星贾斯汀-比伯。当晚上台的其他名人包括脱口秀明星凯文-哈特、Hannibal Buress 、Chris D'Elia、Natasha Legerro、史努比狗狗、卢达-克里斯、杰夫-罗斯、玛莎-斯图尔特和前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大家一起对比伯猛烈开炮。而比伯更是以一对白翅膀的“鸟人”造型酷炫登场。

  《喜剧中心吐槽大会》始办于1998年,琼-里弗斯、查理-辛、詹姆斯-弗兰科都在这里被吐槽过。对于即将登场“喜剧中心”遭受全民吐槽,比伯本人特意发推特表明自己的态度:“我一直渴望被喜剧中心吐槽,他们承诺我,只要我准备足够多的素材就可以,于是这些年我一直在为此努力,在21岁这一年我终于要梦想成真了。”

  要说吐槽比伯,素材还真是不少,例如他在德国将宠物猴丢弃在动物园因为没有带充分的证明材料,去年向邻居家扔生鸡蛋造成2万美元的损失,在佛罗里达飙车被捕,民众请愿将他驱逐回加拿大,与奥兰多-布鲁姆围绕其前妻米兰达-可儿发生的争吵,还有他和赛琳娜-戈麦斯分分合合的狗血戏码……

  Mtime驻美记者Heather Newgen参加了本期节目的录制,并且在节目录制前采访了其中的一部分嘉宾。

  史努比狗狗

  “当一切风波过后,人将处于一个舒适的状态。我认为现在的比伯已经有充分的准备去面对批评,并且正确对待,审视自己。他从公众那里得知对于自己的批评,那么为什么不能是来自朋友呢?改变自己向前看,将迎来崭新的人生。”

  卢达-克里斯

  “决定参加这场吐槽大会对比伯来说是一个聪明的决定。因为世界上的很多人都想把这些话说给比伯听。我认为今晚在场的所有人都会想吐槽比伯,而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有益健康的。”

  凯文-哈特

  “他买了一只宠物猴子,那又怎么样?一个白人小孩买了一只猴子,这是事儿吗?今晚我要在这个话题上猛烈吐槽。”

  “今晚我们将做很多父母和司法系统想做很久的事情——让一个男孩被(吐槽)到屁股开花!”

  贾斯汀-比伯

  “我从12岁登上舞台,生活在聚光灯下至今。有很多让我骄傲的回忆也有很多不堪回首的。我做的有一些事情并不代表我自己就是这样的。我认为自己本质仍然是善良的,我热爱大家,虽然我可能曾经丢失了一些美好的品德,我对此表示抱歉。我将改变自己,向前看。希望仍然有人能够为我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经历的种种波折让我成长为一个男人。”

  “我认为这个节目将会向公众展示,我的生活回归了正轨。我正在改变,让一切重新开始。”

  贾斯汀-比伯主题《喜剧中心吐槽大会》金句摘抄

  “我很高兴某个我最爱的人来到了今天的节目,那就是奥尼尔。他是一个迈阿密警察预备役同时他们从不允许他佩枪,因为他射偏得太多(双关:指奥尼尔投篮不中)你是如何在19个赛季中只投中一个三分球的?我开车撞的行人都比这多。”——贾斯汀-比伯

  “比伯真是太想当黑人了,他竟然会跑到电影院看凯文-哈特的电影。”——卢达-克里斯

  “六千万粉丝追随你?在监狱里,你唯一会被人追随的地方就是洗澡间。(双关:捡肥皂)”——玛莎-斯图尔特

  “你需要安定下来,给生活找点平衡。找个合适的女人,她必须非常特别,跟你门当户对,强势、出名、有钱。能和你一起high一起玩※P。在会议室里掌控一切,在卧室里更加疯狂。所以,比伯,我的最后一条建议就是,约吗?”——玛莎-斯图尔特

  “比伯拥有千万粉丝——她们大多数在上初中,或者被禁止靠近初中500英尺以内。”——凯文-哈特

  “他拥有Stevie Wonder的嗓音和驾驶技术。”(Stevie Wonder是盲人)——凯文-哈特

  “我为你感到骄傲。你拥有一切,除了被尊重、被爱、朋友、优秀的父母,以及一座格莱美。”——Chris D'Elia

  “如果你未成年时就赚到两个亿会怎么样?会有一群过气明星花两个小时狂喷你是拉拉。”——贾斯汀-比伯

  “比伯的粉丝被称为beliebers是因为直呼别人为脑残是一件政治不正确的事情。”——Natasha Legerro

  “比伯身价2亿,这在监狱里够买4包香烟了!”——奥尼尔

  “比伯,你就是流行音乐界的乔大帝!”(冰火梗)——Jeff Ross

  “赛琳娜-戈麦斯今天没有出席,因为她现在只和男人约会了。”——Jeff Ross

  “不佩服比伯不行。他白手起家从底层做起,现在还是在下面。”(双关)——Hannibal Buress

  “你买了只猴子!感觉那猴子得比最早传播艾滋病的那只猴子还丢人。”——史努比狗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04823.shtml report 2756 比伯登喜剧吐槽大会时光网洛杉矶讯被誉为美国喜剧界“春晚”的《喜剧中心吐槽大会》在当地时间3月30日播放了最新一期。而本期节目的核心人物就是风波不断的流行明星贾斯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