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综《同属相》确定废除 《天生缘分归来》接棒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同属相的课外辅导》确定废除,综艺节目《天生缘分归来》接棒播出。

  1日,MBC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同属相的课外辅导》已经确定废除,之前在MBC Every1电视台播出的《天生缘分归来》将作为后续登陆MBC电视台。”《同属相的课外辅导》将于明天(2日)播出最后一集。

  《同属相的课外辅导》早前因出演者李泰林、艺媛的口角事件陷入了舆论风波,加上收视率一直不振,最终被停止播出。而由李辉才、Boom、Super Junior队长利特主持的《天生缘分归来》则因口碑与收视率齐飞,成为了MBC电视台新的收视率武器。

  另外,《天生缘分归来》是2002年播出的明星情侣配对节目《天生缘分》的复活版,是以诞生真正官方明星情侣为目标而进行的真人秀,新的一期将于9日在MBC电视台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01643.shtml report 691 搜狐韩娱讯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同属相的课外辅导》确定废除,综艺节目《天生缘分归来》接棒播出。1日,MBC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同属相的课外辅导》已经确定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