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婚检验炸了 蔡少芬喊话张晋闹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晋上产床“分娩”
张晋上产床“分娩”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31日召开发布会,更马不停蹄开机完成首场录制。发布会现场蔡少芬再次开启“炫夫狂魔”模式,停不下来,处处是对张晋的疯狂崇拜,在男人集体体验“分娩之痛”环节,皇后娘娘太心疼老公,不惜霸气阻拦,甜蜜令人羡慕嫉妒!而下午首期录制完成,仅一天之后蔡少芬突然“变脸”发微博,控诉张晋根本不爱自己:“再见张晋,后会无期!”大喊要离婚。

  “婚姻质检”赶上“七年之痒” 张晋蔡少芬首次录制遭考验

  一直以模范夫妻形象示人的张晋、蔡少芬夫妇,每每亮相都甜蜜恩爱,羡煞旁人。尤其蔡少芬常常在公开场合表达对老公张晋的崇拜,成为娱乐圈出名的“炫夫狂魔”。加盟《为她而战》,听闻高难度“婚姻质检”,也一直表示是真爱,不怕玩不起。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谈及长达七年的甜蜜婚姻,张晋坦言:“刚好七年来参加这个节目有点危险。”

  发布会“男人分娩”,老公体验老婆生产承受的痛苦,就让几位老公吃不消,张晋更大呼:“我怕疼。”幸而蔡少芬霸气护驾,满满的爱也让大家无比羡慕。在下午首次录制中,明星夫妻们首次见识到节目“婚检”的威力,动真格,之前“痛到发指”的“分娩”在真正的“为她而战”面前,果然只是“小试牛刀”。张晋身上有伤,又自称“怕疼”,“硬汉”形象的张晋能否如他看起来这般硬气,为蔡少芬保驾护航?极限挑战下蔡少芬如何博弈选择,与老公的默契指数在真实考验下备受挑战。

  蔡少芬发微博“闹离婚” 愚人节贪玩or “婚检”异常

  头一天在节目现场正式接受婚姻质检,“令人发指”的节目组逼得老公必须为老婆拼了!时隔一日,恩爱夫妻典范蔡少芬突然发微博:“原來我老公竟一点都不爱我!我想告訴你们,我们決定离婚了!再见@张晋max !后会无期!···对不起爱我的人们,对不起栏目组。”

  疑似“婚变”。此言一出火速引起关注,网友议论纷纷。《为她而战》到底对明星做了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儿让最模范夫妇疑将“变路人”?张晋“七年之痒”的担心这么快变现实,“婚检”当真检出了状况?

  而4月1日正赶上愚人节,不少人表示:这应该是蔡少芬顽皮,跟大家玩的恶作剧。见大家乱成一团,皇后娘娘赶忙出来回应:“愚人节嘛,@张晋max我错啦···原谅我吧!”向一圈人表示了歉意,调皮的蔡少芬为自己的恶作剧得逞而小小得意,打出耶的手势:“你们真的给我愚弄了,总之愚人节快乐哈哈哈。”还不忘秀恩爱:“看《为她而战》你就知道她怎会不爱我!”

  愚人节玩笑是巧合?No!真有夫妻下来黑脸了!

  从微博里看蔡少芬似乎在节目中自娱自乐玩的很high。有网友表示:“这种逆向的自嘲似乎是另一种秀恩爱的方式啊。”对此节目制片人表示:“《为她而战》绝对不是一档秀恩爱的节目,蔡少芬之所以很开心是因为首期节目录制她和张晋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他们夫妻双方默契程度真的很高。这档节目拼双方的脑力也拼双方的体力,更考验双方的默契程度。有体力,没脑力不行,有体力,有脑力没默契更不行。面对挑战的时候夫妻双方更是要身体力行共同面对。首期节目录制完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夫妻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自然很high有的明星夫妻下来就翻脸了。为此节目录制一度拖延。我们觉得展现明星最真实的婚姻一面才是节目最大的看点,而不是秀恩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01451.shtml report 1966 张晋上产床“分娩”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31日召开发布会,更马不停蹄开机完成首场录制。发布会现场蔡少芬再次开启“炫夫狂魔”模式,停不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