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亚视未获续牌 牌照将于明年4月1日到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欧锦棠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即时消息,香港亚洲电视不获续牌,牌照将到明年4月1日为止,曾是亚视艺人的欧锦棠今晚表示,“与其苟延残喘,不如一刀了断。现在,无论在制作方向和内容方面,都已经再不是我所认识的亚视了。婉惜和痛心的并不是它完成了历史任务,而是它一次又一次葬送在不懂办电视行业的商人手上。”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697720.shtml report 653 欧锦棠中新网4月1日电据香港“明报”即时消息,香港亚洲电视不获续牌,牌照将到明年4月1日为止,曾是亚视艺人的欧锦棠今晚表示,“与其苟延残喘,不如一刀了断。现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