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学友期待与张家辉合作:演父子都可以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学友与张家辉两人不止在幕前斗戏,也在幕后斗唱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学友张家辉早前分别为电影《赤道》拍摄宣传海报,该片已定于4月30日强势出击,戏中饰演教授的张学友,与演特种部队主管的张家辉,有不少同场斗戏场面。经常被指是失散兄弟的双张孖宝,这次首次携手合作,张学友表示一直想和张家辉合作,他笑言即使做两父子都可以,自言已步向成熟,张家辉仍可演年轻人。

  张学友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拍电影,他表示自己是个麻烦人,所以一直很少人找他拍戏。在旁的张家辉透露张学友有店铺帮新导演拍戏瘾,即使不收钱,要自己出钱出力也帮人拍戏,但张学友笑言这次拍《赤道》是有钱收。

  两人不止在幕前斗戏,也在幕后斗唱歌,张家辉表示私下常唱两句来娱乐大众,张家辉笑张学友是一个为了唱歌可以不呼吸空气的人,大家平常看到的张学友与拿着麦克风唱歌的他判若两人。问他们合作拍戏后,可会合作唱歌?张家辉立刻摇头说:“张学友的歌很难唱,喊得太厉害了,他整天说我唱不了他的歌。”张学友说可传授方法给张家辉喊歌,不过是否成功要看他自己造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692990.shtml report 1157 张学友与张家辉两人不止在幕前斗戏,也在幕后斗唱歌。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学友与张家辉早前分别为电影《赤道》拍摄宣传海报,该片已定于4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