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卫视2015推10档新节目 音乐类节目仍扎堆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卫健《我的歌声里》将登录北京卫视
张卫健《我的歌声里》将登录北京卫视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2015年全国卫视收视竞争从今春开始就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4月1日,北京卫视全新节目推介会在京举行。会上,北京卫视共推出10档综艺节目,囊括5档周末季播节目及5档周间季播节目。就目前来看,原本被认为已经过气的音乐类综艺节目仍然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并占据较大比重。

  推介会上,除了《最美和声》、《我是演说家》、《生命缘》三档王牌节目重装上阵之外,《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杨澜访谈录——心灵的演讲》、《暖暖的新家》、《平安缘》、《环球少年派》、《音乐大师课》、《幸福驾到》等7当新节目也将重磅出击。其中,音乐类、访谈类节目占据最大比重。

  较长时间以来,导师带学员的音乐节目泛滥荧屏,让观众大呼审美疲劳。《最美和声》总导演表示,《我是歌手》第三季歌王之战总决赛,全国网收视率2.47,十三期节目平均份额一举破10%。说明音乐类综艺节目并没有过气。而此次几档音乐类节目,《音乐大师课》让林志炫、韩磊、杨钰莹、曹格化身少儿教师,带着小学员唱老歌。《最美和声》由张杰、杨坤等导师挑选学员,更注重导师与学员之间的配合之美。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这类节目的形式,届时音乐竞技真人秀节目仍会出现扎堆趋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81577.shtml report 1384 张卫健《我的歌声里》将登录北京卫视搜狐娱乐讯(千一/文)2015年全国卫视收视竞争从今春开始就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4月1日,北京卫视全新节目推介会在京举行。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音乐类综艺节目已过气? 2015年仍扎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