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淳亮相自传发布会 自曝目前感情空白略感寂寞

来源:搜狐娱乐
杜淳“公主抱”张大大


  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4月1号,演员杜淳自传《杜淳:从容做自己》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好友张大大为其站台主持。会上,听闻杜淳已有两年健身历史的张大大提出要“验货”,先是让杜淳脱外套展示身材,又向杜淳索抱。就这样,杜淳成为了继吴亦凡黄晓明之后又一公主抱张大大的男演员。

  杜淳:“我演戏放得开,生活却很保守”

  谈及自传的创作初衷,杜淳表示创作这本书最主要的是想给自己留一些东西:“每年每年我们都在变化,我希望在自己年轻的时候能够用文字、图像把它记录下来。等以后老了,还有一份见证在。”并表示这本书大部分都是自己亲自写的,并笑道:“你们看就知道了,语言特别通俗。”在自传中首先吸引人的不是其中的文章,而是夹杂在文章中的写真。用杜淳的话说就是有问有肉,当问及自传的销量是靠文还是靠肉时,杜淳丝毫没有犹豫地说:肯定是靠肉!

  虽说书中出现了众多露肉的照片,但是现实生活中,杜淳说自己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人:“其实大家看到的许多比较暴露的照片都是应要求拍的,虽然说爱健身的人比较自恋,但是我们一起健身的朋友,身材比我好的太多了。而且我在家和在我妈家的时候,我都穿的特严实。”当有记者问起恋爱中的杜淳是否是一个相对于被动的人的时候,杜淳深吸一口气说道:“我就这么跟你说吧,我在家睡觉都必须穿的严严实实的睡,必须穿着睡衣睡裤我才能睡着。我妈都说我是特没安全感的人。”

  已过而立之年 感情却是大难题

  近34岁的杜淳早已过而立之年,自己“35之前结婚”的目标也已将近,当问到前段时间传出的和熊乃瑾的绯闻时,杜淳坦言道:“其实我自己也挺奇怪的,我朋友问我我也在说,那其实是半个剧组都在那看景,可能要在那拍戏,但是拍照就拍到了我们两个人。”随后杜淳表示自己目前感情生活还处于空白期,与前女友的恋情也因为两人生活重心都放在工作上而告一段落,一段时间的感情空白使自己成为了家里的老大难,连父亲都催促自己早点成家:“我爸对这事儿特急,他就希望我像包贝尔一样有个孩子,还说结不结婚无所谓有个孩子就行,这样他就可以完成自己的心愿,我还说现在社会怎么还有这样的姑娘?”对于自己,杜淳也希望早点成家,并表示很羡慕自己的朋友包贝尔:“我昨天去医院看包贝尔的孩子,那么小,红的,还全是褶,特别可爱。我自己有时候就会幻想那个画面,像外国的男明星那样,自己走在前面,旁边跟着一个和自己一样的小人,俩人穿的衣服一样,背的包也一样,特别向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78852.shtml report 1912 杜淳“公主抱”张大大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4月1号,演员杜淳自传《杜淳:从容做自己》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好友张大大为其站台主持。会上,听闻杜淳已有两年健身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杜淳亮相自传发布会 自曝目前感情空白略感寂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