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采洁被曝与古天乐暧昧 经纪人:没什么好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采洁被曝与古天乐暧昧
郭采洁被曝与古天乐暧昧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和杨佑宁交往以来感情十分甜蜜,近日却被曝感情生变,虽然男方表示会极力挽回,但女方却未多做回应,只称两人先分开好好思考未来,先前传出他们因为工作太忙才分手,现在却有消息称其实是郭采洁和古天乐产生暧昧情愫。

  据报道,日前,杨佑宁在微博写下“替我照顾她”,似替新戏宣传,却被质疑分手是因有第三者介入,而近日郭采洁和古天乐被传有暧昧情。据悉,两人先是合作微电影,之后男方又找郭采洁拍自己主演的电影,虽然只是女三的角色,但据悉也是为她特意加上去的,随后,二人还在另外一部电影里饰演情侣。

  据悉,郭采洁和古天乐过去都常与工作伙伴擦出爱火,郭采洁和杨佑宁就是因《向前走向爱走》而相恋,古天乐也与陈乔恩陈妍希等女星有过绯闻,这次郭采洁与古天乐因合作成为好友,也让谣言甚嚣尘上,对此,郭采洁经纪人回应:“采洁都是专注在表演上,其余没什么好回应。”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75923.shtml report 1180 郭采洁被曝与古天乐暧昧中新网4月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和杨佑宁交往以来感情十分甜蜜,近日却被曝感情生变,虽然男方表示会极力挽回,但女方却未多做回应,只称两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郭采洁被曝与古天乐暧昧 经纪人:没什么好回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