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总导演洪涛回应换人:邓紫棋换歌未果Alin替补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坚持演唱新歌被换下


  搜狐娱乐讯 4月1日中午,《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导演洪涛发微博详述在周五将举行的巅峰会上换下邓紫棋的细节。全文如下:

  我是歌手一直是以翻唱、改编作品作为节目的音乐诉求。当时邀约邓紫棋时,蜂鸟公司提出因无精力准备翻唱如果能唱新歌才答应来,节目组为巅峰会能配置到观众期待的阵容应允了公司的要求。总决赛结束后,节目组跟众歌手敲定巅峰会表演曲目时,有多达6、7位歌手报的都是自己的歌,我们非常理解歌手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表达音乐态度的初衷,但如果大家都这样将失去我是歌手节目本身特有的魅力和应有的诚意。至3月30日晚,节目组做通了部分歌手的工作改为翻唱,但仍有2、3位歌手非常坚持,如果妥协对做通工作的歌手将极不公平。于是我们紧急会议商讨、请示台领导后,决定如不按节目规则选择曲目,我们将由别的歌手替换加入巅峰会。于是本人代表节目组发出了“你不换歌,我们换人!”的微博,表明节目组的态度和决心。可以说微博初衷不是针对邓紫棋,发出后又跟众歌手进一步沟通大家一致作出了按节目要求换歌的调整,但我们又面临了邓紫棋也需要考虑换歌的现实,因为这样一来,全场将只有早前已应允的邓紫棋一人演唱自己的个人作品,我们将无法面对其他六位最终选择换歌的歌手的质疑。情势的变化让我们不得不考虑推翻之前的应允,我本人在向公司负责人、歌手表达了深深的歉意后,希望公司能理解节目组的苦衷劝艺人临时换歌。我们提出了能基本保障表演效果和音乐质量的解决方案,演唱《后会无期》(原曲为欧美可算作翻唱)或个唱中未在我是歌手表演过的翻唱曲目,但是公司负责人以节目组已经答应唱新歌为由拒绝做任何考虑的可能。遭到拒绝后,我还是连夜给公司负责人、歌手本人发了数条微信,希望寻求解决方案。截至昨晚21:00,我们跟公司负责人始终没有商讨的余地,所以我们万不得已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替换邓紫棋、补入a-lin及第一季部分歌手、双年巅峰会改为2015巅峰会。今天凌晨终于收到邓紫棋本人的回复,表达了因准备时间不足及对艺术品质坚持而不得已选择缺席。我非常理解歌手的艺术追求,也为临近演出交给歌手、公司这样一个难题表示了深深的歉意,为了我是歌手的品牌、为了观众看到想看到的歌手,我及我是歌手节目组非常非常希望促成邓紫棋出现在巅峰会,但我们也必须尊重所有遵守节目规则选择换歌的歌手。抱歉我们没有从一开始就坚持翻唱而给艺人造成临时调整的压力,我本人为结果特别是沟通的过程感到遗憾,但更多的是难过,非常非常地难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60031.shtml report 2833 邓紫棋坚持演唱新歌被换下搜狐娱乐讯4月1日中午,《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导演洪涛发微博详述在周五将举行的巅峰会上换下邓紫棋的细节。全文如下:我是歌手一直是以翻唱、改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