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隔壁老王红过黄圣依 意外死亡疑点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吐槽《爱你》“隔壁老王”红过黄圣依  意外死亡疑点重重
网友吐槽《爱你》“隔壁老王”红过黄圣依 意外死亡疑点重重

  搜狐娱乐讯 日前,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正式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上档播出。由黄圣依饰演的佟之元成为剧中最主要的一条线索。随着剧情的展开,高云翔和关智斌分别饰演的方天丘、方天续兄弟二人也即将上演激烈的为爱反目争抢心上人的虐心戏码。扣人心弦的剧情和异域风情的完美演绎,更是让《爱你》一度处于网友们关注的中心。除了各个颜值爆表的主角之外,戏中那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剧情和配角也是意外走红,引得网友纷纷吐槽。

  “隔壁老王”竟拼不过女主手机遭网友吐槽意外走红

  《爱你》一经开播,不管是颜值颇高的演员阵容,还是扣人心弦的商战复仇剧情,都纷纷的抓住了观众们的心,收视更是一路走高。而在近日播出的两集当中,作为泰国首富家中的管家一角的“老王”却是意外走红。在剧中发生的一场车祸中,女主黄圣依为了拿回母亲留下遗物拼死返回车中,更是在男主高云翔的保护下安全的取回了手机。但是镜头中一扫而过的管家老王却因车祸昏迷车中无人问津,这也引得一众细心的网友们发现了破绽,纷纷忍不住吐槽,更有网友大呼“心疼老王!”“隔壁老王红过黄圣依”。

  悬疑商战部分即将上演 阴谋浮出水面“老王”疑点重重

  随着故事的发展,四位主角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也渐渐清晰明了,女主黄圣依最终将情归何处?她的复仇之路能否顺利展开?也引得观众们的猜想层出不穷,悬念丛生。而剧中阴谋的渐渐浮出水面,也让剧中角色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严密的逻辑关系使得故事的发展更加精彩。而据栏目组人员透露,其实管家“老王”的走红也许并不意外,在后续的情节发展之中,这个疑点重重的“老王”或许是个关键的人物。

  敬请锁定周日、周一晚22:00点,《爱你》四集连播,背后的阴谋诡计,重重疑点即将为您解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58767.shtml report 1420 网友吐槽《爱你》“隔壁老王”红过黄圣依意外死亡疑点重重搜狐娱乐讯日前,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正式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上档播出。由黄圣依饰演的佟之元成为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