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东方风”国际东方舞艺术节慈善演出举办

来源:搜狐娱乐
 

 

 


  2015年3月28日下午4:00-5:30,“东方风”国际东方舞艺术节之“同心同力 为爱起舞”关爱留守儿童慈善演出在上海宛平剧院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媒体的目光与关注,数十家媒体记者亲临现场,对本次艺术节进行采访报道。

  本届2015“东方风”国际东方舞艺术节,是由上海思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著名舞蹈艺术家邹思洁女士发起,青岛金鑫世家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国内知名策划人陶金先生全程策划,由中国舞蹈家协会、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常德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指导,全国著名的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主办,上海思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涵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思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CCTV《中国影响力》、中华孝道教育基金会、上海市湖南商会、湖南人在上海联谊会、浙江正心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艺术星期六文化发展中心、上海峰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灵山岛——北普陀(青岛北普陀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振兴湖南经济联谊会、上海市常德商会等协办,以及相关政府部门、影视、传媒、广告、服务行业单位、社会组织、新闻媒体等共同打造的全球性公益艺术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有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来自全国各地公益组织机构代表、志愿者代表、爱心企业家、各大媒体记者、广大舞蹈爱好者等社会各界的数百位爱心人士参加,由本次东方风国际东方舞艺术节执行主席、国内知名策划人陶金先生主持,东方风国际东方舞艺术节主办方代表、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团长戚泉木先生致欢迎辞,号召全社会一起参与并建立起良性循环公益事业,同时介绍了本届东方风艺术节的意义和内容。

  据本届东方风国际东方舞艺术节执行主席、策划人陶金先生介绍:本届东方舞艺术节包含多项系列活动,现已成功举办了“东方风”国际东方舞大赛及颁奖盛典、全球东方舞王者之师集训、东方舞关爱留守儿童大型慈善公益演出晚会等活动,近期还将举办大型关爱留守儿童慈善拍卖晚会活动,届时欢迎社会广大爱心慈善组织和人士积极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

  谈到发起本届东方舞艺术节的初衷时,邹思洁女士表示:自己本身作为一个舞者,对舞蹈艺术异常热爱,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通过发起举办东方舞大赛与大师集训和慈善晚会结合的形式,由世界各地东方舞爱好者和充满爱心的单位以及个人,向社会大众传播真善美的公益慈善理念,丰富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公益慈善意识,从而形成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早日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一点积极贡献。本届艺术节最重要的一个主题和活动就是这次3月28日在上海宛平剧院举办的“东方舞关爱留守儿童大型慈善公益晚会”,本次晚会活动是通过2015“东方风”国际东方舞大赛选拔优秀选手参与,联合多家爱心舞蹈单位共同举办的大型慈善爱心公益剧场演出,通过本次公益演出,所得募捐款项将由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专项管理,用于资助偏远农村留守儿童幼儿园,建造10万元/间的多媒体梦想中心,让留守儿童有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满足孩子们与常年在外打工的亲人视频语音见面的小小愿望……

  为配合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工作之便,今年捐赠的首家幼儿园仍然是湖南桃源的一所幼儿园——湖南桃源希望幼儿园(宋教仁故居旁的农村留守幼儿园)

  感恩慈善组织和慈善工作者所履行的神圣使命,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社会爱心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中华文化公益慈善事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2015“东方风”国际东方舞艺术节全国大型巡演活动将于2015年四月全面启动。2015“东方风”国际东方舞艺术节作为新兴的全球性活动,将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预计未来,全国各地将有数百万人参与进来,影响人群将过亿,所带动的文化旅游消费将不可估计。国内各大媒体和各省市、直辖市、自治区电视台,数百家报纸、通讯社、电台、期刊、及国外新闻机构都将报道这一盛事,全球将有数亿人通过现场、电视、报纸、网络、新兴媒体等了解活动盛况。2015“东方风”国际东方舞艺术节的举办,必将引领全球文化时尚,促进中国文化事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与进步,为推动中国梦完美实现、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整场晚会表演精彩绚丽,掌声不断,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值得一提的是:跨越大洋,从美国远道而来的埃及籍全球最顶级东方舞大师Yousry Sherif先生对本次艺术节慈善晚会活动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与肯定!这是对参加本次东方舞艺术节的舞者们最好的支持与鼓励!

  活动最后,参加本届东方风国际东方舞艺术节的嘉宾、演职人员们共同起身与“同心同力 为爱起舞”万米长卷合影留念。“同心同力 为爱起舞”万米长卷百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已于3月7日新闻发布会上盛大启动!此项活动由陶金先生策划发起,预计将打破以往所有长卷签名活动记录,成为最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本次签名活动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接受一百万人次签名,影响上亿人次,唤起人们热爱东方舞、关爱公益慈善事业的高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51011.shtml report 3354 2015年3月28日下午4:00-5:30,“东方风”国际东方舞艺术节之“同心同力为爱起舞”关爱留守儿童慈善演出在上海宛平剧院成功举办。活动当天,吸引了国内众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