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回归画风突变 朱丹王笛化敌为友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陷多角恋情
朱丹陷多角恋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爱的妇产科》(简称《爱妇》)第二季现于长沙紧张拍摄中,虽开机两周有余,但朱丹、魏千翔、王笛等原班主演回归热情不减,不仅在片场配合默契如同家人,更频频以剧中角色身份于社交媒体互动秀恩爱。在《医者仁心》、《青年医生》编剧徐萌与《心术》、《今夜天使降临》名导杨阳的联手“把脉”下,第一季的资深医师们也迅速适应了《爱妇》第二季的画风转变,零时差投入到角色中。

  化敌为友型——朱丹、王笛

  在《爱的妇产科》第一季,朱丹饰演的麻辣女医师叶紫与男一号杨俊波的隐秘爱火就在叶紫远走美国后戛然而止,而王笛饰演的孟洁纵使霸王硬上弓也未能如愿谱出“师徒恋”。御姐与萌妹子的日常少不了争锋相对,更有入戏太深的网友在第一季怒刷话题#孟洁滚出妇产科#力挺波紫配。可万万没想到,叶紫与孟洁之间的火药味反倒在《爱妇》第二季熬出了一锅心灵鸡汤。王笛坦言,第二季的孟洁懂事了不少,“她默认了波波对叶紫的好,所以她也学会了爱屋及乌设身处地为叶紫着想。”而早已习惯大肚造型的朱丹则一语中的:“一定是我常常以孕妇自居,所以大家不知不觉间真把我当孕妇惯着了!”导演杨阳更笑称朱丹如今连坐姿都颇有孕妇风范,期待情敌互撕戏码的观众恐怕得失望了。

  改头换面型——魏千翔

  在第一季中,以最低出镜率收获超高人气的魏千翔也如约现身《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再度饰演叶紫前夫陶腾。虽第一季时被粉丝戏称为“活在回忆里”,但“前夫”的存在感却不容忽视,据编剧透露,第二季将充分展现陶腾个性中霸道腹黑与医者仁心的矛盾面,戏份之精彩直逼男一!“性情大变”魏千翔更放言:“为爱宁负天下人,陶腾就是这么任性!杨俊波,等着接招吧!”

  而在何晟铭确认退出后,《爱的妇产科》第二季真正改头换面的杨俊波扮演者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甚至有网传黄晓明现身《爱妇》片场领衔男一。对此出品方予以了否认,并称杨俊波的扮演者是一位近期上升势头强劲的新晋男星,既有花美男的爆表颜值,又有冷都男的型格韵味,最有发言权的朱丹和王笛更称其眼神带电:“跟他对戏容易脸红害羞,太考验女演员定力了!”

  不变应万变型——严晓频

  在《爱的妇产科》第一季,仁雅妇产科主任徐樱的扮演者是主演过《北京人在纽约》等多部经典作品的资深演员严晓频。戏里,她是将手术做成艺术的镇院之宝“徐一刀”;戏外,她是人人尊称“严老师”的妇产科演技派支柱。对于再度加盟第二季,严晓频笑言是情理之中、毫不犹豫:“第一季在上海遭遇了最炎热的夏天,但《爱妇》剧组的小伙伴认真又敬业,每天开开心心像过节一样。所以第二季原班回归,拍摄场地又全面升级,没有理由不与大家团圆。”据悉,第二季的徐一刀将深陷医院派系内斗,对此严晓频表示虽不能过多剧透,但不论第一季还是第二季,徐樱都是妇产科的掌舵手,“以仁心仁术为病患和医者保驾护航,这是徐樱不变的使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50372.shtml report 1972 朱丹陷多角恋情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爱的妇产科》(简称《爱妇》)第二季现于长沙紧张拍摄中,虽开机两周有余,但朱丹、魏千翔、王笛等原班主演回归热情不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