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热播 “越狱”像加了“特技”

来源:搜狐娱乐
蒋欣短发造型
蒋欣短发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导演潘越执导,邢佳栋、蒋欣领衔主演的《麻雀春天》正安徽卫视、河北卫视两星热播。《麻雀春天》讲述了赵包子(邢佳栋饰)作为混于社会底层 “麻雀级”小人物,遇到革命“女神级”的葛红菱(蒋欣饰)而发生了人生重大改变,辅助其多次越狱历经艰险最终成功。

  “雀笼”里演“掉包计” 蒋欣利落短发获“赞”

  故事从蒋欣饰演的共产党地下人员葛红菱解救城防专家胡光晨开始,误打误撞在行动中结识了邢佳栋饰演的赵包子,一起经历了一系列解救狱里中共党员的任务。其中,葛红菱在赵包子的帮助下经过多方侦查秘密监狱“雀笼”的所在地,终于确定“雀笼”就在保密局津城站站长,冯恩鹤饰演的麦大年别墅下面,里面关押着身份特殊的共产党,不料葛红菱被老谋深算的麦大年设计了“掉包计”,不仅没有找到“雀笼”,反而身份曝光。此次蒋欣在剧中扮演的葛红菱是红色革命中的“御姐白富美”,除了在戏中的着装外,最能体现这一点的就是蒋欣的发型,一头干净利落的不规则短发让观众眼前一亮。有网友在网上评论说“《麻雀春天》里‘年妃娘娘’的短发造型少了一分娇气,多了一分英姿,蒋欣真的很好看,赞一个!”

  “越狱”像加了“特技” 信息传递花样多

  在《麻雀春天》中葛红菱就一直在为解救关押在监狱中的同志们而奔波,甚至不惜自己以身试险,被卷进这场“无声硝烟”的赵包子也在暗中帮助传递各种越狱的计划。此剧中的一大看点就是“越狱”,而越狱就像加了“特技”一样,duang!其中就有葛红菱被关进“雀笼”不便与外界联系,赵包子在中间传递消息,神秘的“摩斯密码”被刻在了“水灵灵”的萝卜片上,还有就是葛红菱在赵包子做的包子里抽出了一只用来“越狱”的火柴。赵包子传递信息的方法花样百出,而越狱之前的前期准备着实让人提心吊胆,监狱中的人集体越狱时更是紧张万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49281.shtml report 1326 蒋欣短发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导演潘越执导,邢佳栋、蒋欣领衔主演的《麻雀春天》正安徽卫视、河北卫视两星热播。《麻雀春天》讲述了赵包子(邢佳栋饰)作为混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