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米仓凉子事务所否定分居 被传取消夏威夷婚礼

搜狐日娱 资讯 爆料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米仓凉子所属事务所日前出面否定了此前被周刊杂志爆料,米仓凉子目前已与新婚丈夫分居,或将闪电离婚的消息,但目前又有爆料称米仓凉子已经取消了今夏预订在夏威夷举行结婚典礼的场地预约,并在自己出席的职棒大赛开球式采访中完全回避了分居问题。

  去年1226日在东京都内与丈夫入籍结婚的米仓凉子年初时还曾与友人提起今年夏天将在夏威夷举行婚礼,但从婚前就没能解决的夫妇吵架问题也一直延续到了婚后,米仓凉子日前被爆已经搬出新婚居所回到婚前自己的公寓居住。结婚仅三个月就被爆出分居,不禁令人怀疑米仓凉子是否打算在闪电结婚之后再次闪电离婚。但米仓凉子所属事务所出面澄清,称报道没有事实依据,目前米仓与丈夫并没有分居,只是自己原本居住的公寓还保持着自己所有的状态,平时也是在两处公寓之间来回往返居住。此次也只是夫妇吵架时回到自己原来的家中平复情绪,并没有到要离婚的地步。但从事务所的发言中可以看出米仓凉子与新婚丈夫确实吵架吵得很凶,令人不禁担心他们婚姻的未来。

  目前正身陷离婚传闻中的米仓凉子当天晚上6点出现在了职棒比赛开球仪式的现场,未能顺利将球投回去的米仓凉子在失误后也害羞地笑了起来,在开球式后的采访中,面对记者关于离婚和分居的提问一言不发,与经纪人和随行工作人员三人一起早早搭乘出租车离开了球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48946.shtml report 104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米仓凉子所属事务所日前出面否定了此前被周刊杂志爆料,米仓凉子目前已与新婚丈夫分居,或将闪电离婚的消息,但目前又有爆料称米仓凉子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