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公路美人》首映 "车震"戏齐溪大方邀请张念骅

来源:搜狐娱乐
齐溪张念骅爱上香格里拉
齐溪张念骅爱上香格里拉

《公路美人》主创亮相
《公路美人》主创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形创幻维(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非可、周看联袂导演,“犀牛情侣”齐溪、张念骅以及宋宁、尕让卓玛领衔主演的《公路美人》将于4月3日全国公映。

  3月31日,片方特地在电影重要拍摄地香格里拉举办盛大,影片导演非可、周看携主演齐溪、张念骅精彩亮相。对此,齐溪表示,“这次回来,在飞机上看到牦牛成群,蓝天白云,感觉非常亲切,像回家一样。”并坦言自己“和大家都很熟,这次是任性出演”。而张念骅则透露,“和齐溪在一起演戏很亲切,就像回到演《恋爱的犀牛》时的那四年,她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女一号。”到场观众观影后纷纷点赞,戏称两位主演是模范情侣。影片主创表示,“香格里拉本身就是一个干净的地方,空气无霾,所以爱情也无霾。”

  张念骅拍车震戏喝青稞酒 齐溪大方表示“你摸吧”

  作为一部公路爱情片,电影《公路美人》在拍摄过程中也是历尽艰辛。齐溪在现场也表示,“刚到香格里拉就遇到高反,很严重,抽筋,手抖,总共拍了一个半月,到最后才慢慢适应。”而张念骅有一场江中戏,据他透露,“拍的时候天本来就冷,水也非常凉,但是没办法,这个必须得是实景拍摄才能有好效果,所以这次也是拼了。”不过,最令人感兴趣的莫过于电影中的“史上最纯洁车震”,对此,张念骅表示,“当时特别冷,车窗外结起一层冰霜,工作人员没办法在窗外拍,只能进来,不过导演安排清场。”齐溪则大方爆料,“其实这戏男生比女生更尴尬,当时他喝了一瓶青稞酒才敢拍,我就一直安慰他,我说咱俩就是哥们,你摸吧,就把我当一男的。”对于两位主演的表演,导演非可表示,“我们之前已经合作过多次,他们俩都是认认真真演戏的人,台词功夫特别棒,这个真诚的爱情故事由他们来演绎,非常真实非常迷人。”

  观众赞影片干净唯美 导演:这是两个天堂的故事

  在香格里拉首映现场,有观众表示,“《公路美人》是一部非常纯粹的公路爱情片,故事幽默,画面非常美,有笑点,也有泪点,看完后很感动。”对此,90后新晋导演、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周看表示,“很开心观众能看出影片的诗意,其实这也是我们的目的之一,因为我一直觉得美好的爱情就是一首诗,读出来既辞藻优美又意境深远。”而导演非可则透露,“这是两个天堂的故事,苏州比较富饶,是物质世界的天堂,但香格里拉是有信仰的地方,所以是精神世界的天堂。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向观众传达一个真实可及、诗意栖居的世界,以便从我们的俗世中得到短暂的逃离,从而换一种角度看人生、看世界。”

  无霾之地无霾之爱 影片再现古城烧毁前影像

  此次电影《公路美人》在香格里拉取景,也得到广泛关注和各方支持,其中中共迪庆州委、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中共香格里拉县委、香格里拉县人民政府也成为影片的联合摄制方。对此,影片创作方纷纷表示感谢,齐溪表示,“香格里拉没有雾霾,没有污染,可以说是中国的最后一片净土,在这里的拍摄经历,将是我一生珍藏的回忆。”张念骅也透露,“在香格里拉拍完戏之后回北京,正好赶上雾霾天,非常不适应,所以我觉得来这里拍戏,一点也不累,虽然海拨高、天气寒,但全世界最好的阳光在这里,感觉很享受。”去年一月,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不幸遭遇了一场大火,三分之二的古城被烧毁,不少网友后悔没有早点去。而片方透露,《公路美人》拍摄时古城还完好无损,在影像上它保留了香格里拉古城最完整最美好的一面。今天,我们一边看电影,一边欣赏古城最后的影像,对国内外观众来说无疑是最养心、最养眼、好之又好的福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47386.shtml report 2433 齐溪张念骅爱上香格里拉《公路美人》主创亮相搜狐娱乐讯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形创幻维(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非可、周看联袂导演,“犀牛情侣”齐溪、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