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远方的爸爸》之斯里兰卡 世界冠军照样被虐

来源:搜狐娱乐
斯里兰卡寻父
斯里兰卡寻父

  搜狐娱乐讯 没有耀眼的水晶鞋,也没有奇幻的南瓜马车,老鼠还在偷吃东西,蜥蜴并没有变成滑稽的侍从,但住在北京胡同深处的“茉莉公主”刘欣茹却意外获得“羽坛王子”鲍春来的陪伴与帮助,将一起前往有着“印度洋上的明珠”之称的斯里兰卡,开启一场属于自己的魔法传奇。在本期的《远方的爸爸》中,单身奶爸鲍春来将贡献出自己的首次带娃经历,积累降服“熊孩子”的宝贵经验,这会是一段怎样的旅程呢?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世界冠军鲍春来:打球容易带娃难

  身高一米九,动作灵活,身手矫健的“长腿欧巴”——鲍春来到《远方的爸爸》带孩子啦!17岁入选国家队,多次荣获羽坛世界级冠军并在多哈运动会担任中国队旗手的鲍春来,一直以战绩不俗又颜值颇高的“羽坛王子”形象示人。可是,在球场上应对自如的鲍春来放下球拍之后能否顺利转行当“奶爸”?这个阳光开朗却毫无带娃经验的大男孩又能否成功hold住“熊孩子”,完成斯里兰卡之旅呢?

  “毕竟打球打了这么多年,也是经历过这么多年的风浪,我觉得带个小孩,应该是没问题的吧。”接到任务信心满满的鲍春来话音还没落下,就被“熊孩子”来了一个下马威。初次见面,鲍春来就搭讪失败,“熊孩子”还给鲍春来起了个外号“鲍春花”,并毫不留情的说他像42岁的老男人,不仅对鲍春来的耐心沟通不理不睬,吐槽鲍春来“个子太高,话太多”,还故意带鲍春来穿越狭窄的巷子只为了整他让他碰头……这一切都让一直深受女孩子欢迎,性格温柔好脾气的鲍春来大感挫败,看来带孩子远远没有想象中的容易啊!

  “小刺猬”刘欣茹:精打细算的小管家

  本期的寻父小主人公是一个“熊”气十足的8岁女孩刘欣茹。由于父亲常年在外工作,长期缺乏父爱和父亲的威严,导致欣茹十分高傲、任性,就像一只浑身长满刺的小刺猬,只能通过种种过激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特别难以接近。但是外表顽劣的“熊孩子”刘欣茹,却也有乖巧懂事的一面。

  为了省钱给弟弟治病,欣茹和妈妈两个人租住在北京不足十平米的棚户区内,每个月仅拿出2000块钱作为生活费,为了节省跨国电话费,平时也很少和父亲联系。在这次的寻父之旅中,刘欣茹主动充当小管家,掌握两个人的财政大权,充分发挥了她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在寻父过程中,欣茹时刻叮嘱鲍春来“省着点花钱”;为了节省旅行经费,宁愿选择更便宜的大巴也不打车;为了少花点钱,特意让鲍春来订一个小点的酒店;一路上专心完成找爸爸的任务,从不被各种好吃好玩的东西所诱惑,让大家在为这个精打细算的小管家点赞的同时,也不由得为小欣茹感到心疼。

  寻父一波三折:初来乍到丢行李 “长腿欧巴”受虐不断

  鲍春来和刘欣茹这对“暖男+熊孩子”的组合,从出发开始便可谓波折不断。原本毫无默契的二人组,好不容易加强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逐步建立起互相之间的信任和友情,看上去一切都在慢慢好转,似乎旅程也变得顺利起来……谁知道刚到科伦坡,鲍春来就被眼前吵杂混乱的环境吓傻了眼,一转身才发现行李竟然落在了车上,这场“寻父之旅”瞬间变成了“找行李之旅”,又急又乱的鲍春来连呼“完蛋!完蛋!”。

  不仅羽坛健将在斯里兰卡丧失了战斗力,就连国际通用语言——英语也失了灵。在大多数当地人使用僧伽罗语和泰米尔语的斯里兰卡,深受“刘氏英语”感染的两个人,即使有了欣茹爸爸的确切地址也无计可施,只能四处碰壁。丢了行李的鲍春来能找回行李继续完成任务吗?有着巨大语言障碍的两个人能否克服困难到达目的地?接下来还有什么出人意料的情节等着他们?今晚22:00《远方的爸爸》,等你来约!

  【特别提醒】《远方的爸爸》斯里兰卡站将于今晚22:00准时播出,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44317.shtml report 2138 斯里兰卡寻父搜狐娱乐讯没有耀眼的水晶鞋,也没有奇幻的南瓜马车,老鼠还在偷吃东西,蜥蜴并没有变成滑稽的侍从,但住在北京胡同深处的“茉莉公主”刘欣茹却意外获得“羽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