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莎莎惨遭黄晓明数落 《暴疯语》首映跪求护士服

来源:搜狐娱乐


  3月31日下午,《暴疯语》“疯语者联盟”首映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医生”黄晓明身着白大褂帅气亮相,为一众“疯语者”解答疑难杂症。搜狐视频“极品女士”于莎莎华服上阵惨被黄晓明数落,妙语连珠爆笑主持hold住全场。

  据悉,《暴疯语》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博纳影业联合出品,尔冬升监制、李光耀导演,刘青云、黄晓明、薛凯琪、叶璇、方中信、鲍起静等实力派明星鼎力加盟。今日,联合监制罗志良、罗晓文,导演李光耀携主演黄晓明、薛凯琪与叶璇一同出席了首映发布会现场,合力为影片造势。

  继为《澳门风云2》首映发布会创下近10亿票房的主持记录后,博纳影业再度钦点于莎莎作为御用主持,希望借她的极品喜感引爆现场,助力《暴疯语》创造新的票房奇迹。

  现场,于莎莎以“护士”身份协助“医生”黄晓明看病,并负责探访一众病人的暴疯世界。谁知黄晓明一见到这位护士助理,马上开启了吐槽模式。“你今天的主持功力不够啊!作为护士,怎么能穿着如此闪亮的美服来工作呢?你的护士服哪里去了?”莎莎听罢赶忙点头称是,风趣回应道“我马上去旁边的协和医院借一套”。

  随后,出品人于冬、监制罗志良、导演李光耀、主演薛凯琪、叶璇纷纷上台,在于莎莎“护士”的引领下寻医问药。经过诊断,薛凯琪被晓明医生开出“脑残片”,而叶璇则被查出患有重度“花痴症”。莎莎实在无法忍受自家医生如此折磨美女,不禁感慨晓明太任性。

  据了解,《暴疯语》即将于4月3日全面公映。片中,黄晓明与刘青云上演了一段危险的“医患关系”。影片还未上映,就已获得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四项提名,无疑将成为近期最具话题性与票房号召力的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39788.shtml report 1443 于莎莎惨遭黄晓明数落,《暴疯语》首映跪求护士服。【查看组图】3月31日下午,《暴疯语》“疯语者联盟”首映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医生”黄晓明身着白大褂帅气亮相,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于莎莎惨遭黄晓明数落 《暴疯语》首映跪求护士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