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买买买!全智贤保养靠购物 范冰冰扫货花几百万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二千在香港血拼。

李湘:不仅我要买买买女儿也要买买买 

范冰冰:平生至爱买买买三小时花几百万 


    前两天,好久不见的二千女神全智贤现身北京出席活动,当天她以一袭黑色紧身短裙性感亮相,频频撩发尽显女神魅力,仅亮相十分钟便吸引千人围观。身为人妻的二千女神透露自己的保养秘密武器:“一定要保持快乐的心情,我的秘诀就是逛街、购物,可以无拘无束地买东西,随心所欲地吃喝玩乐,这也是最好的保养方法。”摔,真是虐死购物狂了,二千女神这样为购物狂正名,大家知道都好感动的呢~     撰文:周素狄 蔡丽怡 翟思齐

  要知道,一般女星被问到保养方法,都会假惺惺地说“早睡觉、多运动、吃水果,多喝水……”你们知道有一个著名的帖子叫做《娱乐圈十大谎言》吗?保养靠喝水,就是其中的经典案例。但是我们二千女神更不含糊、毫不扭捏,一语击中全部女人的心声:保养就是要买买买啊!如雷贯耳啊。小编我听到女神这么一说,抑郁压力失眠都跑光光了,皱纹斑点黑眼圈也saygoodbye了。虽然实际情况是,小编和全女神也有同样的爱好,可是……那么,问题出在哪里了呢?肯定是因为我买得还不够多啊!

  所以,我们本着治病救人的心意,让全世界女人都能活得像全智贤这样腿长波大腰细、零色斑零水肿零皱纹,好好带大家学习一下二千女神的购买心得。

  全智贤买买买绝技

  ●打折货,买买买 2012年8月,二千女神到香港出席新片《盗贼门》宣传,走完红地毯,首映都不看,把握离港前最后两小时直奔海港城扫减!价!货!现场目测女神看到许多名牌货品低至1折起,兴奋得冲入人堆(相信此时就分泌了许多肾上腺素,有助延缓衰老),就算跟众多游客挤在一起抢货也毫不在意,一个小时就提着两大袋的战利品上车直抵机场。女神这么接地气真是太可爱了!而且,女神这么美,一定不会被当作水货客。

  ●全球购,买买买 现年33岁的全智贤于2012年4月与韩国青年企业家崔俊赫结婚,据说丈夫是在日本旅行期间送上钻戒求婚,所以两口子2月就被拍得结伴游日庆祝情人节,除了重游求婚地之外,来到购物天堂日本,更重要的是买买买呀。所幸夫妻俩都有共同爱好,两人一起逛鞋店衣服店饰品店,全智贤还被拍到在店外与狗狗玩乐。另外去年5月,全智贤与老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观看足球赛期间也被路人遇见逛当地的精品店。购物可以促进夫妻感情,夫妻感情好自然老婆皮肤好,这么说来也是说得通啊。

  ●中国风,买买买 其实,女神日前到北京是出席某购物广场的代言活动,买买买女神“为购物带盐”,这个营销推广做得确实蛮到位的。虽然女神发出上面那番“购物就是最好的保养”的豪言壮语,其实女神最爱买什么?女神最爱逛哪里?这些才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呀。全智贤在受访时却只透露自己欣赏中国文化,所以喜欢搜集中国风的印章……唉,回答确实太行了,可是想到女神身上背着这么多代言,确实在买买买方面要小心谨慎说话。

  最新写真

  全智贤是杂志《ELLE》韩国版四月号的封面人物,画报当中全智贤穿着自己代言的Gucci花纹长裙和阔腿西裤,尽显爱理不理,我就是女神的气质。

  全智贤在访问中提到为自己带来第二个全盛期的《来自星星的你》:“演千颂伊那段时间,除了需要积极表现外,还必须让大家看到一些正能量,其实我的压力也很大。”谈到有关年纪很轻就尝到走红滋味的话题,全智贤则说:“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很特别,因为有这样的想法就会变得很孤单,所以一直努力不要让自己被困在那种想法中,现在也是一样。随着年纪的增长,不是都会很担心长皱纹吗?但我却认为说不定现在这个时候,才能做更多的事呢。”

  娱乐圈里靠买买买治病的女明星绝对不止全智贤一位

  徐濠萦:买买买之后身体好了还跑马拉松

  刚刚拿了《我是歌手》“歌王”陈奕迅的老婆,就是娱乐圈购物狂的典型。(啊什么?“歌王”不是陈奕迅?哦,是谁谁care!)长期有粉丝组团劝陈奕迅离婚再娶,原因就是因为陈太太徐濠萦太爱买呀!陈奕迅这么辛苦赚钱,不就是因为有一个败家的老婆吗?

  2012年,徐濠萦就被爆料说她和Eason吵架后独自飞往东京,展开6天5晚的疯狂买买买,一趟疗伤之旅下来花了50万港币,行李箱装了5大包,疗伤效果也立竿见影。但是说徐濠萦败家也说不过去,人家不是还开了服装店,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吗,不是把兴趣爱好发展为生产力了吗?而且,陈太太还是马拉松爱好者,都训练出一身人鱼线了,估计长期逛街购物也有助于提升耐力,买买买真的能治病你还别不信!

  张柏芝:与其生前度的气不如立即买买买

  张柏芝以挥金如土著称,年轻时就从不节制,还为自己“带盐”:19岁时一天买一套房子和一辆车就花了1000万港元,信用卡最高纪录一天200万港元。离婚后的张柏芝也用买买买来减轻痛苦,一次买同一款式不同色系名牌围巾5条(据说这样好搭配,说的是真话);锋菲复合后,网上一片兴奋围观之情,有人理会过前任的感受吗?与其生闷气多憋出几条皱纹,不如购物自娱找寄托,柏芝立即豪花百万人民币买手袋,买买买模式再次启动。这是分分钟想替她剁手的节奏啊,有钱就是任性!

  范冰冰:平生至爱买买买三小时花几百万

  “范爷”范冰冰在购物领域也从不示弱,经常被香港狗仔队捕捉下美美哒血拼图。去年11月,范爷在香港拍戏的空隙,美美出行疯狂扫货,爷就是爷,3小时买衣服、买包包、买手表,花费数百万元,而且非常霸气地全塞进车后尾厢。据说香港中环名店就是范爷的至爱蒲点,2011年,香港狗仔队就捕捉到范冰冰在助手陪同下到中环名店疯狂血拼办年货,不消十分钟豪花十多万元扫走六七个手袋。

  刘嘉玲:业良就是她,买衣服就当振兴影业

  梁太太刘嘉玲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购物狂,她穿的衣服基本都是10万起价。如果找嘉玲姐拍戏,制片人肯定是最开心的一个,因为只要是她自己穿的衣服,全部自己一手包办,嘉玲姐还曾自掏腰包买一百多套戏服,真是业界良心啊!不过这都不算什么,除了买包包买鞋子买衣服这些大路货,嘉玲姐还钟情买手表,尤其钟情收藏古董手表。

  黄圣依:姐爱购物买买买应该能防晕防吐

  买买买的最高境界就是自己扫货,别人帮你清理战场,在奥斯卡一晕成名,全世界为之晕倒的黄圣依就是这么任性!黄圣依也曾经在采访中说,我就是爱买东西啊,女人不都是这样的么!早前在香港金钟太古广场扫货时,虽然香港狗仔队对姐们还有几份面生,但她身边有好几名人高马大、身着西装、配戴黑超的保镖大佬“护驾”,狗仔大哥都要敬而拍之。

  李湘:不仅我要买买买女儿也要买买买

  李湘曾说自己是购物狂,也渴望像公主一样生活,非常喜欢拿漂亮名贵的东西装扮自己,这种“病”也同样体现在她的宝儿女儿王诗龄身上。现在王诗龄俨然已经成为中国童星icon,坐在时装周第一排的时间比坐在课室的时间还多呢。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37872.shtml report 4983 二千在香港血拼。李湘:不仅我要买买买女儿也要买买买范冰冰:平生至爱买买买三小时花几百万前两天,好久不见的二千女神全智贤现身北京出席活动,当天她以一袭黑色紧身短裙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