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蕾哈娜否认与莱昂纳多恋情:没时间应付男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蕾哈娜否认恋情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蕾哈娜(Rihanna)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多次被拍到一同外出,日前,莱昂纳多还被拍到现身蕾哈娜生日派对,默默站在她身旁,甚至有场内人士爆料两人一起跳舞并亲吻,疑似半公开恋情。近日,蕾哈娜接受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称没有和莱昂纳多在一起。

  近日,蕾哈娜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你觉得蕾哈娜迪卡普里奥这个名字如何?”,她幽默地回应表示:“看来你必须要远离那些写花边新闻的部落格了,因为他们每次都这么捉弄你”,蕾哈娜解释自己现在很忙,工作量满到没办法好好“应付”一个男人,“把另一个人拉到我现在这种生活里是不公平的”,但她也补充表示如果有人要跟她谈恋爱,就得有勇气应付这样的生活,并且不会因为疯狂的工作行程而胆怯。据悉,莱昂纳多发言人则表示他已经保持单身好一段时间,目前正在加拿大忙拍新片。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33309.shtml report 995 蕾哈娜否认恋情中新网3月3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蕾哈娜(Rihanna)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多次被拍到一同外出,日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