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友情岁月!古惑仔浩南山鸡再聚 兄弟情深

来源:人民网
 "古惑仔"兄弟再聚首

"古惑仔"兄弟再聚首 


  人民网3月3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陈小春在网上晒出当年“古惑仔”聚餐的照片,并留言道:“岁月友情,永远的好兄弟!”

  曾在经典电影《古惑仔》中,联手演出一段热血兄弟情的艺人陈小春、郑伊健、谢天华、林晓峰、钱嘉乐均在画面中。事隔十多年,几位好兄弟依然交往密切,兄弟情犹在。如今的他们,虽早已与结婚成家,不过仍会抽出时间与兄弟共聚,畅谈往事!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32457.shtml report 1161 "古惑仔"兄弟再聚首"古惑仔"兄弟再聚首人民网3月31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陈小春在网上晒出当年“古惑仔”聚餐的照片,并留言道:“岁月友情,永远的好兄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