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怀孕了?王菲黑衣配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隆起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菲逛商场 


  搜狐娱乐讯 自从去年9月王菲和谢霆锋“世纪复合”后,时常传出王菲怀孕的消息。今日(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王菲逛商场的照片,照片中王菲戴着黑色口罩,穿着一身黑衣配黑色平底鞋,不知是不是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王菲的小腹似乎有些隆起,体型也有些发福。

  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是衣服宽松度和角度的问题吧”“作为粉丝我不是很介意啦,只要孩子他爹是对的人就行”。不久后,不知道因什么原因晒照的这名网友将这条微博删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32325.shtml report 808 王菲逛商场搜狐娱乐讯自从去年9月王菲和谢霆锋“世纪复合”后,时常传出王菲怀孕的消息。今日(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王菲逛商场的照片,照片中王菲戴着黑色口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