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0岁憨豆先生谈“父女恋” 牵小28岁女友逛街

来源:搜狐娱乐
憨豆先生与女友逛街。
憨豆先生与女友逛街。

两人在戏剧舞台上相遇。
两人在戏剧舞台上相遇。


  中国网娱乐3月31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消息,英国喜剧演员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一直以憨傻有趣的憨豆先生(Mr Bean)形象为人熟知,但现在他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对女友呵护备至的好好先生。

  周日,60岁的罗温携手32岁的女友路易斯-福特 (Louise Ford)出现在伦敦街头,举止亲密,神情愉悦。

  漫步街头的二人一直牵着对方的手,直到两人走入一家餐厅吃午饭,午饭间隙也不乏深情对望与亲密交谈。比罗温年龄小了接近一半的路易斯同样是一名影视演员,两人交往时间已有一年之久。

  在结束了与前妻苏内特拉-塞斯崔(Sunetra Sastry)长达23年的婚姻之后,罗温跟路易斯走到了一起。罗温与路易斯初次相遇是在2012年《Quatermaine's Terms》的戏剧舞台上。而巧合的是,也正是在这场戏剧演出之后,他跟前妻最后一次被拍到一起外出吃饭。

  自从罗温与路易斯公开恋爱关系之后,两人就时常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罗温经常出现在路易斯位于伦敦南部郊区的公寓内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613784.shtml report 1385 憨豆先生与女友逛街。两人在戏剧舞台上相遇。中国网娱乐3月31日讯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消息,英国喜剧演员罗温-艾金森(RowanAtkinson)一直以憨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60岁憨豆先生谈“父女恋” 牵小28岁女友逛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