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首映 郑恺壁咚陈意涵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壁咚陈意涵
郑恺壁咚陈意涵


  搜狐娱乐讯 众星云集的春季最强片电影《咱们结婚吧》即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献映,3月30日,电影“婚礼”首映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刘江携主演高圆圆、郑恺、李晨、陈意涵等8位当红明星出席,现场郑恺两次壁咚陈意涵,或呆萌或深情的表演引发现场爆笑。

  郑恺拍戏学开飞机

  郑恺在电影《咱们结婚吧》中饰演一名机长,穿着机场制服和陈意涵饰演的机场地勤谈恋爱。谈起片中的亮点时,郑恺的第一反应就是“制服诱惑”,并且还是双重的制服诱惑,他和陈意涵都穿上了制服,非常养眼。导演对郑恺和陈意涵这一对情侣的总结为“逼婚恐婚+制服诱惑”,陈意涵逼婚,郑恺恐婚都将在电影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郑恺在片中有重场戏是开飞机,谈起这场戏,郑恺介绍,这次开飞机的戏份是在模拟舱里完成的,设备都是和真机一样,他们也是按照正规的流程来操作起飞、降落,身边有真机长指点,“基本上这一天拍下来,我觉得我有点会开飞机了”。郑恺还在现场秀起了机长在飞机上英语开场白,模拟飞行播报,机长的架势十足。

  郑恺壁咚陈意涵:“我要壁咚你”

  发布会现场欢乐大玩“为爱你敢不敢”游戏,郑恺和陈意涵抽中的是“敢不敢壁咚”,郑恺并不太明白“壁咚”是什么意思,经过李晨和王自健的解释,郑恺伸出右手抵上主持人饰演的墙,对陈意涵说:“我要壁咚你!”呆萌的表现引发现场爆笑不已。

  当郑恺明白壁咚是“霸道总裁的表白方式”之后,他和陈意涵立刻来了一段“韩语壁咚”,郑恺说着韩语深情表白,引得陈意涵迅速投入了怀抱。

  郑恺陈意涵互拧耳朵拍结婚照

  戏中的四对情侣难得凑到了一块,发布会特意设计了一个特制的婚礼合照大相框,郑恺和陈意涵互拧耳朵,做出各种鬼马的表情,好似一对喜欢互虐的欢喜小夫妻。

  郑恺在片中求婚的方式非常地让人意外,被问到以后生活中会如何求婚时,郑恺说,他也想象过很多场景,有一次拍戏在海边放烟花求婚,尽管想起来觉得很俗,但是看的时候自己都快哭了,很管用,还有一种是快闪求婚,也很牛,但自己的求婚方式还得再仔细想想。

  电影《咱们结婚吧》被称“开年最养眼爱情片”、“开年最佳国产爱情片”、“暖心如大白”,影片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献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612217.shtml report 1709 郑恺壁咚陈意涵搜狐娱乐讯众星云集的春季最强片电影《咱们结婚吧》即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献映,3月30日,电影“婚礼”首映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刘江携主演高圆圆、郑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咱们结婚吧》首映 郑恺壁咚陈意涵引爆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