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和妈妈走长征》热拍 谭洋演绎“最可怕”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谭洋《我和妈妈走长征》饰演潘秀山。
谭洋《我和妈妈走长征》饰演潘秀山。


  搜狐娱乐讯 由童蕾、李成儒、谭洋主演的大型战争题材电视剧《我和妈妈走长征》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实力戏骨谭洋饰演剧中反一号潘秀山,这是一位贯穿全篇的极端反派角色。谭洋对此表示,这是从影以来,要枪杀人最多的角色,连他自己都觉得“这个反派很可怕”。而为了保证该剧的品质和连贯性,全组人员也是经历了一次拍摄的“长征路”,春节无休地辛苦拍摄。

  极端角色花心力 谭洋突破演绎“最可怕”反派

  《我和妈妈走长征》讲述的是革命遗孤小龙被我党地下党人徐广轩的妻子水葱(童蕾饰)收养,两人为阻止革命队伍中的叛徒对地下党人的剿灭,而追随着红军大部队走上了长征路的故事。谭洋饰演的潘秀山原是共产党人,在战乱中他却因失去亲人而精神崩溃,从而走上极端反派的道路。

  谭洋表示,潘秀山可谓是他从影以来最“可怕”的人物角色,但同时他也是“重情”的有人性的反派。为了演好这位有血有肉的反派,谭洋坦承是花费了很大的心思,“剧中观众会看到一位有着极端性格的反派,他的残忍和冷酷甚至会让大家不寒而栗,但他不是一开始就这样的,他有一个转变的过程,失去至亲是他性格转变的最关键因素。”

  谭洋多剧开花 角色百变“戏骨很忙”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对于戏骨谭洋而言,也是马不停蹄的一年,在多部受期待的大制作电视剧中都有他的身影:《芈月传》中智慧儒雅的蔺相如,《赎罪门》中纵横商海的落魄富商胡强,《枪火英雄》(现名《我的铁血金刚梦》)中制服诱惑的军官贺敬南。据悉,在《我和妈妈走长征》该剧拍摄期间,谭洋也曾中途回北京为《我的铁血金刚梦》完成了最后的配音工作,这部由他和苗圃主演的电视剧有望在央视黄金时段和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99059.shtml report 1284 谭洋《我和妈妈走长征》饰演潘秀山。搜狐娱乐讯由童蕾、李成儒、谭洋主演的大型战争题材电视剧《我和妈妈走长征》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实力戏骨谭洋饰演剧中反一号潘秀山,这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