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姐妹姐妹》热拍 卢茜何泓姗演绎乱世姐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姐妹姐妹》卢茜与何泓姗。
《姐妹姐妹》卢茜与何泓姗。


  搜狐娱乐讯 由徐宗政执导,杜若溪、斯琴高娃、严屹宽、卢茜、何泓姗等主演,安徽广播电视台、深圳广播电视集团、笛女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中视华阳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史诗大剧《姐妹姐妹》正在大理热拍。卢茜剧中也是献出了多个“第一次”,首次出演民国佳人,首次变身人妻,这部剧对她来说既是难得的机遇也是对自身演技的一大突破。她饰演的宋夏岚,精通琴棋书画,且有着沉静娴淑的气质,再配上民国扮相,给人一种别样的柔婉之美。

  卢茜突破演绎民国佳人 沉静坚韧惹人怜

  《姐妹姐妹》是以宋家三姐妹的命运为主线,在腥风血雨的动乱年代,三姐妹与命运抗争的史诗大剧。卢茜饰演的二妹夏岚,是那个时代大家闺秀的典型,她博览群书、通今博古、沉静娴淑,与大姐(杜若溪饰)及三妹(何泓姗饰)感情都极其深厚。尽管她表面看似温柔似水,但为了保护亲人,她也能挺身而出,展现其勇敢的一面。卢茜剧中的造型被曝出后,许多网友表示扮相真是清新柔美惹人怜。

  卢茜为该剧也是献出了多个“第一次”,首次出演民国佳人,首次变身人妻,对她来说这部剧既是难得的机遇也是对自身演技的重大突破。她表示这部戏让她受益颇多,和“母亲”斯琴高娃老师对戏也并无压力,而是很放松,“她不会给新人施加压力,反而会帮助新人找到最好的状态。有时候她只要一个眼神就能调动其他演员的情绪。”

  卢茜何泓姗戏里戏外皆有情 结伴出游成小城姐妹花

  卢茜与何泓姗在剧组年龄相仿,在剧中两人对手戏也很多,加上剧中三妹与二姐夏岚的关系尤为亲近,因三妹自幼在海外游学,所以思想新派,而温柔沉静的二姐夏岚,自然就变成了她的最佳倾诉对象。戏外两人更是延续了剧中的姐妹情,不仅相伴领略着古城的景色,而且两人也时常在微博互动,发彼此游玩时的美照,使得网友大呼“两个清新的美女相伴出游,俨然已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99011.shtml report 1345 《姐妹姐妹》卢茜与何泓姗。搜狐娱乐讯由徐宗政执导,杜若溪、斯琴高娃、严屹宽、卢茜、何泓姗等主演,安徽广播电视台、深圳广播电视集团、笛女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