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怀念故友张国荣:他的地位无人能够取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国荣与刘嘉玲合影(资料图) 

粉丝纪念张国荣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12年前的4月1日,张国荣从酒店跳楼结束生命。今年,在张国荣逝世纪念日前,各地歌迷纷纷举办追思活动,香港歌迷在星光大道申请“永远怀念张国荣”特区,供粉丝放置鲜花追思。

  此外,纪念张国荣的活动也将在明晚举行,现场将播映其生前演出片段,预计会有超过千位歌迷入场。

  刘嘉玲表示张国荣的地位无人能够取代,“他的离开真的是演艺圈最大损失,大家偶然会想起他。”钟楚红则说:“其实我不觉得他走了,日常生活常听到他的歌或是看到他的电影,这些太经典了,所以觉得他一直都在。”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96825.shtml report 1245 张国荣与刘嘉玲合影(资料图)粉丝纪念张国荣中新网3月3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12年前的4月1日,张国荣从酒店跳楼结束生命。今年,在张国荣逝世纪念日前,各地歌迷纷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