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佳栋《麻雀春天》“呆萌”藏不住 演技再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新角色可爱呆萌
邢佳栋新角色可爱呆萌


  去年,邢佳栋主演的电视剧《养父的花样年华》在《红高粱》、《北平无战事》等热播戏的夹击下,创下央八电视剧年度收视记录,观众给出“国产剧良心”的高度评价,近日他又一部新戏上档,《麻雀春天》中塑造了一个“知足者常乐”,呆萌可爱个性的小人物,同样吸引了不少追剧的观众。

  “山红组合”吸眼球 年代戏亮点频出

  《麻雀春天》首播后,邢佳栋和蒋欣的合作引发了诸多话题。一个是印象中的“荧屏硬汉”,戏外大暖男;一个是傲骨的“华妃”,气质御姐,两个靠演技走红的实力派,同台彪戏实属精彩。剧中,邢佳栋饰演的小平民憨厚质朴,蒋欣饰演的革命女刚烈坚强,环环相扣的“监狱大营救”惊险刺激,悬念重重。戏外,也有不少网友议论,“《士兵突击》‘伍六一’和《甄嬛传》‘华妃’穿越到解放前夕,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相遇怎能错过。”“赵山河、葛红菱这‘山红组合’那是养眼,不同以往的谍战加点小喜感的剧情看着还是挺过瘾的。”

  “包子哥”萌萌哒 名品演技受欢迎

  邢佳栋曾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不少形象,仅2014年就有5戏登台,《婚战》中暖男大叔优质熟男“游弋”,《养父的花样年华》里柔情朴实养父“朗德贵”,《古城往事》温文尔雅“慕天恩”,《结婚的秘密》纯真复仇男“林旭阳”……这些角色人物性格不相同,但各有各的魅力,不可复制。

  提起新戏里的“包子哥”,这也是一个经典角色。邢佳栋粗布衣裳,麻布围巾着身,知足常乐的小百姓形象跃然荧屏。戏里,他常被人叫做“赵包子”,每次理直气壮告诉对方自己有大名时,委屈的模样逗比十足,面对自己爱慕的姑娘会偷偷写情诗,被戳穿的羞涩表情可爱至极,呆萌的“小人物”胆小怕事却又满腔正义,人物思前想后的情感拿捏地也是相当到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89439.shtml report 1225 邢佳栋新角色可爱呆萌去年,邢佳栋主演的电视剧《养父的花样年华》在《红高粱》、《北平无战事》等热播戏的夹击下,创下央八电视剧年度收视记录,观众给出“国产剧良心”的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邢佳栋《麻雀春天》“呆萌”藏不住 演技再爆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