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 韩磊呼伦贝尔险遇车祸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大师课》韩磊
《音乐大师课》韩磊

  搜狐娱乐讯 一向以硬朗、豪迈形象示人的大叔韩磊,自从加盟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担任音乐老师以来,首次向观众展示了自己有爱又萌哒哒的一面。上周六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大家喜爱的“萌叔”韩磊在草原深处却险些遭遇车祸,卷入车轮底下。

  《音乐大师课》刚开播,韩磊便被网友冠以“师神”称号,韩磊不仅将自己的音乐理念倾囊相授,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学生们如何传递“爱”。为了寻找自己喜欢的好声音,韩磊坚持和节目组一起奔赴阿迪雅的家乡,亲自通知学生被大师课录取的好消息,还送去校徽校服和定制书包。

  阿迪雅的家乡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深处,当时正值冬天,草原上早已是厚厚的积雪。为了早点给阿迪雅送去好消息,韩磊凌晨五点便出发,可即便是出发得早,意外还是发生了……

  随着积雪越来越深,韩磊的车行进越来越困难,终于突然熄火陷在了雪地里,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除了雪还是雪,没有房屋没有居民,更不会有任何救援。节目组工作人员只好全体下车,用人力将车推出雪坑。

  韩大叔不顾工作人员的反对,也加入到推车行列,有着好嗓音的韩磊还不忘边推边吼几嗓子给众人打气。终于,车又重新发动了,可就在这时,也许是用力过猛,韩磊猛的向前摔了下去,双腿滑在了车轮下方,这时车轮已经转动起来……身边的工作人员反应过来赶紧伸手想拉韩磊一把,没想韩磊站起身一脸淡定的拍拍身上的积雪又继续招呼大家推车了。工作人员都已被吓出了一身冷汗,韩磊自己却表现出“向天再借五百年”的强大气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84925.shtml report 1175 《音乐大师课》韩磊搜狐娱乐讯一向以硬朗、豪迈形象示人的大叔韩磊,自从加盟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担任音乐老师以来,首次向观众展示了自己有爱又萌哒哒的一面。上周六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