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豪勇七蛟龙》定档2017年初 “星爵”霸气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豪勇七蛟龙》定档2017年初
《豪勇七蛟龙》定档2017年初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根据1960年经典西部片《豪勇七蛟龙》翻拍的最新版本电影,今日确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1月13日。在同一周内,只有20世纪福斯的《Boss Baby》登场,因此《豪勇七蛟龙》所面临的对手并不多,有望在这个“寡淡”的档期引起票房热潮。曾以去年超级卖座大片《银河护卫队》中的“逗逼”男主而爆红的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将出演本片的男主角法拉迪,他也是本片的最大卖点。

  老版的《豪勇七蛟龙》由约翰-斯特奇斯执导,是一部雄性荷尔蒙气息相当浓厚的作品。在过去的两年中,翻拍版《豪勇七蛟龙》已邀请尼克-皮佐拉托(Nic Pizzolatto)完成了剧本初稿,之后米高梅又请来《大梦想家》和《弱点》的导演约翰-李-汉考克撰写剧本。1960年版的《豪勇七蛟龙》,根据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的经典作品《七武士》改编,影片讲述了一群强盗每年都要骚扰墨西哥的一个小村庄。村里的长者派三名农夫去美国,目的是寻找武艺高强的枪手来保卫村庄。最后一共来了七名高手,他们去墨西哥的理由每个人都各不相同。他们人单力薄,要对付40多个前来掠食的强盗。经过一番激战,终于将盗贼歼灭,但七人中亦折损四人,令人唏嘘。《豪勇七蛟龙》之后推出了三部续集,分别是1966年的《豪勇七蛟龙续集》,1969年的《荒野七镖客》,以及1972年的《虎胆奇谋七勇士》。

  克里斯-帕拉特有望在片中扮演当年尤-伯连纳的角色,伊桑-霍克、海莉-贝内特也已加盟,文森特-多诺费奥将扮演反派,海莉-贝内特出演聘请枪手保护村庄的女人。影片有望在今年4月正式开机,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之中。《训练日》、《伸冤人》的导演安东尼-福奎阿将执导新版《豪勇七蛟龙》,他的最新作品是《左撇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83143.shtml report 1337 《豪勇七蛟龙》定档2017年初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根据1960年经典西部片《豪勇七蛟龙》翻拍的最新版本电影,今日确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1月13日。在同一周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