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老头!》热播受追捧 黄磊抹泪背影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车载李雪健
黄磊车载李雪健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杨亚洲导演执导,刘东岳、俞露编剧,李雪健、黄磊、宋佳领衔主演的37集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安徽卫视非黄金档热播。该剧文艺质朴,故事温暖走心,演员演技精湛,收视节节攀高,被认为是近来鲜有的国产良心剧。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黄磊为失禁的老头李雪健遮挡裤子,牵着老头远去的背影令无数观众为之动容。

  李雪健演绎老小孩惹人怜 黄磊抹泪背影动人心

  随着剧情的推进,玩世不恭的海皮(黄磊饰)与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老头(李雪健饰)已逐渐心灵接近,海皮将老头接回家,悉心照料。老头因病情特殊而常常不按常理出牌,给父子俩的生活增添许多意外。稍有不注意,老头就和小朋友抢饮料,用吸管喂鸟,倒着走路或是推走路边早餐车。被老贼带到少年宫后,老头还“扰乱课堂秩序”,分分钟变成一个老小孩,惹人怜爱,令观众笑着流泪。

  昨晚播出的“老头尿裤子”的剧情更是直触心底,令人伤怀不能自已。为了让老头得到应有的尊严,海皮将衣服系在老头腰间为他遮挡,一手牵着老头远去,一手擦拭眼泪。镜头前则留下二人辛酸落寞的背影,牵动无数观众的心。

  剧作走心受追捧 收视口碑俱佳拔头筹

  《嘿,老头!》凭借李雪健、黄磊、宋佳等实力演员的精湛演技,独特温情的故事题材以及文艺质朴的创作风格,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剧中使用的民谣配乐,充满意境的片头、片尾,走心的台词被都大家津津乐道。“被这部剧触动到内心最柔软的地方”、“非常喜欢这部剧的基调……伴着轻快的音乐还是看得热泪盈眶”。该剧播出以来,凭借观众的口碑,收视稳步上扬,周末更拿下收视冠军。有不少网友留言,该剧不以颜值取胜、不靠炒作增加曝光,留给观众干净纯粹的观剧体验。

  据悉,该剧更多经典剧情也将在近日上演。老头儿走丢、海皮醉酒、给老头儿找回忆等等,都将继续为观众带来触动内心、演技爆表的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82918.shtml report 1454 黄磊车载李雪健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杨亚洲导演执导,刘东岳、俞露编剧,李雪健、黄磊、宋佳领衔主演的37集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