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克汉姆内裤广告遭恶搞 与大肚男搭档场面搞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恶搞内裤广告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从足坛退休后便进入时尚圈,靠着迷人的帅气脸庞拿下多项广告代言,尤其是健美身材被知名内裤品牌相中,拍了性感裸上身的照片。而近日,他又恶搞自己的广告,十分搞笑。

  贝克汉姆在演艺圈人缘很好,和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戈登-拉姆塞(Gordon Ramsay)都感情不错。近日,他再度现身好友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的新脱口秀节目《the late late show》,继之前在节目中一起共浴后,2人又只穿内裤上阵演出,对方一会拿吹风机吹他的头、一会又在他身后做搞怪表情。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80496.shtml report 807 贝克汉姆恶搞内裤广告中新网3月3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DavidBeckham)从足坛退休后便进入时尚圈,靠着迷人的帅气脸庞拿下多项广告代言,尤其是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